天使將 惡魔生 之 誌
迷離詭異的神采,充滿好奇的愿望,慢慢攤開手掌,是否看見了惡魔的臉龐.
哦~~倔強的人啊,請等待即將揭曉華麗的黑暗序幕.
渴望吧,天使的翅膀終將呵護純潔的希望......
diana914
暱稱: 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 =..呵呵
6個月
暑假...
我的星空突然好灰喔~
可惡!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原來是她自作多情啊 感動

我有個朋友,她和她喜歡的人發生地下情.她是不想被別人取笑吧?我也不清楚她.

但最後她不想再地下情,覺得好辛苦.也不想他辛苦.於是分手...

他并沒有怨任何她,這讓她很儋心.但她并沒有繼續追問.只是單方面地繼續喜歡着他.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心裡是怎樣想的,只是單方面地...她覺得輕鬆一點.

似乎真的輕鬆了一點,他們都保持着一種叫''曖昧''的關係.

直到有一天,她的同學告訴她,其實他不喜歡她...

她呆了,她不知道為什麼,既然他不喜歡她,那為什麼對她有非一般的感覺??

她一直喜歡着他,得到的卻是如此的結果...她很傷心!!

她這才知道原來一直都是她自作多情......多麼的可憐!!

刊登時間︰2006-10-08 09:5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時間如................. 驚訝

 

 

 

 

 

 

 

 

 

 

 

 

 

 

 

 

 

唉~~~~~時間如.........我也不知道如wt!!!!!不過轉眼><你知道嗎???///已經一個月沒上來lo!!!!oh,my dear!!!

想我了吧........(眾吐~~~=.=)

心心也開了個日誌....我留了言,then,情性大發,所以就來啦~~~~~~~~~~~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現在好像全忘了!!!!!

不理了,今天就這樣過吧,明天也是如此,人生真是無聊!

 

刊登時間︰2006-10-08 08: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哇~~~~~~~~~~我要放假~~ 感動

我不干了啦~手都沒了啦~~~嗚!有沒搞錯啊,才開學多久啊..........屎多作業...不過偶是好孩子~所以做完了,至少明天不用忙於抄...

哈哈~醒目~

我不能說太多,我怕時間不夠啦,真是的,是誰發明一天只有24小時的?

嗯~~~~????是誰?給我出來.....唉~做錯事就應該勇敢stand出來的啊~哼~

啊~~~沒沖涼~不行,偶先閃人了~bey!

刊登時間︰2006-09-05 10: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陰天


哇~~~~open study啦><'' 驚訝

hello,,,,昨天好像沒有上來吧~~~嘻///那是因為昨天是family day,.....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人出去''行街街''lu~

昨天去了玩具展~爸爸送給我兩盒我很寳貝的thing thing0~都是某人喜歡的////////一盒是12款高達模型....$120..好感謝dad...

另一盒是6款高達人物模型,,,,好漂亮0~不過有點掉色了ye!0~對了,我還跟蒙面超人照了相0~不過相機在爸爸那啦~~~~~~

今天正式上課了,但心裡好像總是覺得怪怪的啦~是不習慣嗎~~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很怪啦~也沒什麼說的,,,

說一下上面那張圖圖吧~新的0~是A.I.R.的,,,,////超like,我覺得好beautiful啦~~~~

that all , thank you><!

刊登時間︰2006-09-04 08: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 日  星期六   陰天


累/''\~ 無奈

這可是我昨天eat的圖圖0!~很卡哇伊吧*^^*.......昨天simona叫我去唱k,,,,,唉!星期六唱k,她真有米啊~~~~~~~~

沒去俺最like的運動,那我去了哪呢,,,,?想知道吧,嘻~可怜的我和minnie&jantzen去了wing wing家做中史報告!!!!!

真是的,沒事叫我們做什麼報告啊~嫌我們不夠煩啊,,,,,,,,,,搞到我好像看見了死神在和我招手~~~~天啊,我太悲哀了.

一天下來,我只啃了兩個bread!!和half杯水ye~

回到家,沖完涼,不知道干什麼,心跳超快,,,,....又一次看見死神...+=+悲哀啊~~~~小檬檬..../////

刊登時間︰2006-09-02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