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電腦真的黑我一跳"
見到煙煙打的一大堆說話"
說要離開HKLOVES"___-
真的十分煩惱"
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
煙煙也知道很多人會因為她的離去而傷心+離開"
她回來了"XP
真的想不到牙龍看完煙煙要走的消息後,,
再看到她不走的MSG會怎樣XP"
怎樣也好"不走就好XP
還有7天,,7天,,7天"
我的秘密工作又要暫時停一下"
因為要回校mA"
不能工作的心情十分低落"
我愛這份工丫XP
一回校便要立刻收拾心情"
又要DICT又要準備EXAM"
提起精神!!提起精神!!XP
不知道為何"我一聽到他的名字總是心快速地跳的"
但我知道我不是愛著他"
因為對著他跟對著老公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不知這是什麼感覺"但..不好受:{
今天"打多了這麼的一段"
是給寧的"OR相關的人的"
希望你們可以看到"
寧*我想..你還是不知道我在你XANGA打的那CM的意思吧"
我想了很九"我到底應不應該對你說出我的心中話"
因為..真的不知說了後的後果是什麼....
我每次看見你RE婷CM的時候"
心..總是酸的"是因為...
我覺得你跟婷有著更深的感情"
而我...只是1個跟你認識不九"感情不深的小妹妹"
我覺得自己總是可有可無的"
我真不知道我可以怎樣跟你相處"
你跟婷,昕總是有著很多很多話題"
但我和你在MSN中卻根本沒什麼話題....
我的心實在很難受!!"
我知道你看完後可能會覺得十分無奈"
但這確確實實是我的心聲"
我真的不知不知怎去面對自己的心"
從我身邊的人1個1個地離去"
我便一直擔心身邊的人"
而明明在身邊的人,,我卻會認為她不在乎我!!
我真的不知我自己發生什麼事.....
希望你會明白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