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ˇˇˇ歡吃薯條歐>////<好吃到不行耶!!!!!!!!
我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吧!!!!!!!!!!!!!
PS:1--*昨天為了要接一通電話 我用跑的
結果呢很不幸的在我家走廊跌倒= =害我的屁股好痛毆~~賤死了辣
2--*許天騰小朋友 我要保護你~~好不好壓???
你好可愛歐!!!!QQQQQQQQQQQQ----------***
3--* 說自己的女友噁又說她醜 一直ㄉ一ㄤ她 你等著瞧!!!ㄆㄆ
但好好笑唷~~
4--*很多人都說我跟我妹很像 但我昨天看了好久都覺得不像阿!!!!???
她睡覺的時候很 可愛耶~~臉很肥
5--*我記得我以前也很愛玩扮家家酒 我妹也很愛玩耶!!!!!!!!!!!<<<<<<<
6--*昨天感受到 你有多在乎我~~我也很愛很愛你 沒有你我不行 我也很在乎你!!!!!你懂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