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說不說都一樣!!!我是有話想說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ˊ=我只想說~~
你叫我跟你說 有事都要跟你說
但我說了你也不以唯然阿!!!!!!
總之!!!隨便辣!!!就醬吧!!!!!!!!
**---------------------------**
2007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過去的不愉快沒必要記得~~那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看到照片讓我想起了許多的回憶!!!!!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壓
要樂觀一點!!!!即史愛錯人那也都是過去了
最重要的是我身邊的人是誰要對他好一點~~要把握當下
過去的回憶太多,打不完~~你們知就好
我家的白痴爸比 腰總是在酸 希望今年他不在酸酸
我家的雜念媽咪 嘴總是很賤很愛念 一流的 希望他可以不要越來越嚴重
謝謝我的麻吉 家人 情人這一年對我的照顧
謝謝商經122呱呱人給我的歡喜 你們真好
謝謝我的許QQ對我的體貼和照顧
謝謝你在2007年與我的重新開始和相遇
謝謝鬼弟還有大家對我的關心 愛我那麼久
謝謝凱雯再2007年愛我 再以後的日子也要一直愛我!!!我也會的
希望我的新麻吉38〈!〉我們可以跟之前一樣那麼好
希望愛我的人可以愛我很久很久很久..............
PS:1--*昨天晚上跟果汁去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買FANCL的東西
好用耶!!!!
2--*我警告你!!!!不要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找我或想到我
我不需要你的想念!!!!!!!!!!!!塞你八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