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7-17
今日從論壇看到的...............
小孩子不要看哦...
各位!我喜歡戰爭!
各位!我很喜歡戰爭!
各位!我非常喜歡戰爭!
我喜歡殲滅戰!
我喜歡閃電戰!
我喜歡打擊戰!
我喜歡防衛戰!
我喜歡包圍戰!
我喜歡突破戰!
我喜歡退卻戰!
我喜歡掃蕩戰!
我喜歡撤退戰!
平原! 街道!
塹壕! 草原!
凍土! 沙漠!
海上! 空中!
泥土中! 濕原上!
一切發生在地球上的各種戰爭我都喜歡!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炮兵,
一陣齊射,
伴隨著轟隆聲,
將敵陣炸爛!
當敵兵被震得飛到空中,
再被掃射成馬蜂窩時,
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坦克兵開著虎式坦克,
用88毫米大炮,
擊破敵軍的戰車!
當敵兵哀號著,
從燃燒的戰車中飛奔而出,
又被MG42機槍掃射而亡,
這一刻我的心情,
真是無限的暢快!
我也喜歡雄壯威武的步兵們,
用刺刀盡情蹂躪敵軍的隊伍!
尤其是,當我看見陷入恐慌中的新兵們,
不斷的反復的用刺刀,
刺入早已身亡的敵兵體內時,
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敗北主義想法的逃兵們,
被吊死在街燈上的樣子,
另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哭號的俘虜們,
隨著我發出命令的手勢,
在撕裂金屬般的MP40衝鋒槍掃射聲之下,
一個一個的倒地,
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小武器,
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憐傢伙們.
當800毫米列車炮、4.8噸榴彈將他們連同城市一起轟個粉碎時,
更是決定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蘇俄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村莊的,
拖慢我軍前進腳步的,
都是老弱病殘,
他們被我們統統幹掉,
這是多麼哀傷的事啊!
我喜歡被美軍用優勢軍力殲滅!
因為被美英攻擊機追擊,
像小蟲一樣爬在地上,
這真是莫大的屈辱啊!
各位!
我期待著戰爭,
一場像地獄一樣的戰爭!
各位!
追隨著我的大隊戰友們!
你們到底在期盼著什麼?
現在,你們更想要戰爭了嗎?
期盼一場毫不留情,
像大便一樣的戰爭嗎?
期望一場鐵風雷雨狂吹猛打,
殺盡三千世界之烏鴉,
如同暴風雨一樣的戰爭?
很好!
既然如此,那就戰爭吧!
我們渾身蓄積了力量,
如今,
握緊的雙拳更加不能放下了!
然而,
我們卻在黑暗深處,
忍耐了長達半世紀之久.
但是普通的戰爭,
已經無法滿足我們!
大戰爭!
我要的是一心不亂的大戰爭!
我們只是一個大隊,
一個不滿千人的殘兵部隊!
但我深信,
各位全是身經百戰,
以一當千的精兵!
因此,
我們的總兵力,
將是一百萬人,
外加1人的強勁兵團!
叫醒那些意圖把我們趕進被遺忘的歷史,
但現在卻還在睡大覺的人吧!
揪住他們的頭髮,
把他們拉出來,
幫助他們睜開眼睛想起過去!
讓他們想起
曾經嘗過的害怕滋味!
讓他們想起
我方軍靴的可怕聲響!
讓他們想起
天與地之間,
還是有某些事情,
是他們的哲學無法解釋的!
我們要用一千名吸血鬼的戰鬥兵團
將世界燒光燃盡!
"最後的大隊"大隊指揮官向全部空中艦隊宣佈!
目標!
英國本土倫敦上空!
第二次海獅作戰,
開始!
出征吧!
各位!
ooo咀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7-16
呀糖一點幾am打俾我
「逼」我同佢傾
傾到四點度
我個室內無線電話冇電
我諗住佢會「收手」
點知佢仲打黎
因為我仲有個有線嘅
個鈴聲又超大聲
我怕會嘈醒呀婆佢哋
唯有聽
我想收線
但佢話我收線
佢就再打過黎
我仲驚
結果同佢傾到六點am
(我第一次通宵......)
好支力
T^T
結果今朝
我訓咗兩個幾鐘
又比之之叫我去幫佢攞書
(買+賣+還書)
我仲未食早餐tim
ka.............
食完午餐去攞回鄉證
然後去練琴
再去學琴
好想打人呀!!!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