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
[||!!◤°× 加油! 努力! !! + +〞
--27/6/07幸福留言
幸福留言
作詞:林志年&施人誠
作曲:王美蓮 編曲:鍾興民
DA LA LA DA....
DA LA LA DA LA DA LA.....
DA LA LA DA LA DA LA~
S: 反覆聽著妳的留言
分享妳的滿滿喜悅
真想替妳向全世界
宣告妳有新的愛戀
E: 曾被誰弄痛的心
但願它從今天
再不會受到虧欠
ALL: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H: 從今以後有愛陪伴
少了時間東長西短
除了呵護新的情感
記得偶爾聊聊近況
E: 愛讓人手忙腳亂
我當然能體諒
祝福妳甜蜜美滿
ALL: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S: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H: 很高興妳能領先
E: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ALL: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ALL: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6-27
今日同冼冼
陳生
MANMAN
楓楓
藝姐
行街街
食飯飯
冼冼....又令咗呀!
藝姐...好似布娃娃呀!
MANMAN....好Q呀!
陳生....好似朱古力呀!
楓楓....又講多咗粗口呀.....*(滴汗中)
好好笑
去扭蛋
好令令
去神奇樂園
入去混吉吉....
去到藝姐屋企樓下個公園
狂傾計
傾考試D嘢
又聽歌
好好笑
==================
今日多啦a夢綜合討論天地
上的一員白汶蚊蚊
add我
^^
我又add
FR2323
同米古
FR2323好可愛
我打:
T^T
佢打:
乖乖,哥哥抱抱(類似,我忘記了)
然後我滴汗
我不認識他的呀
只知他畫圖好厲害
生日
和是澳門人
.....
(其實我當然知道他是說笑LA
但真是好好笑)
==================
FUNG單嘢終於解決了
^^
佢同薯仔傾掂了
呵呵呵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