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んだ人間はどんな事をしても度に戻らない
これは真理だ。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ク
 

........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加油!     努力! !!           + +〞
--27/6/07幸福留言
 

幸福留言
作詞:林志年&施人誠 
作曲:王美蓮 編曲:鍾興民

DA LA LA DA....
DA LA LA DA LA DA LA.....
DA LA LA DA LA DA LA~
S: 反覆聽著妳的留言 
分享妳的滿滿喜悅
真想替妳向全世界 
宣告妳有新的愛戀
E: 曾被誰弄痛的心 
但願它從今天 
再不會受到虧欠

ALL: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H: 從今以後有愛陪伴 
少了時間東長西短
除了呵護新的情感 
記得偶爾聊聊近況
E: 愛讓人手忙腳亂 
我當然能體諒 
祝福妳甜蜜美滿

ALL: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S: 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H: 很高興妳能領先 
E: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ALL: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下次就換妳陪我陶醉

ALL: #誰都有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有人實現
證明永遠並不會太遠
去兌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6-27 1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加油!     努力! !!           + +〞
--2007-06-27
 

今日同冼冼

陳生

MANMAN

楓楓

藝姐

行街街

食飯飯

冼冼....又令咗呀!

藝姐...好似布娃娃呀!

MANMAN....好Q呀!

陳生....好似朱古力呀!

楓楓....又講多咗粗口呀.....*(滴汗中)

好好笑

去扭蛋

好令令

去神奇樂園

入去混吉吉....

去到藝姐屋企樓下個公園

狂傾計

傾考試D嘢

又聽歌

好好笑

==================

今日多啦a夢綜合討論天地

上的一員白汶蚊蚊

add我

^^

我又add

FR2323

同米古

FR2323好可愛

我打:

T^T

佢打:

乖乖,哥哥抱抱(類似,我忘記了)

然後我滴汗

我不認識他的呀

只知他畫圖好厲害

生日

和是澳門人

.....

(其實我當然知道他是說笑LA

但真是好好笑)

==================

FUNG單嘢終於解決了

^^

佢同薯仔傾掂了

呵呵呵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6-27 10: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dp6e32
暱稱: `コウ=]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検定☆


好友名單
[_薯仔_]
[_小婕_]
[_小艾_]
[ °++藝姐×°∴﹢]
[_白汶蚊蚊_]
*X.sinsin╮|︴
[_PaU`liM_]
文章分類
全部 (663)
YUI∼ (4)
我的惡魔未婚夫 (7)
萌戰09~!!! (12)
萌戰10~!!! (2)
歌詞 (6)
未分類 (63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