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女生 vs 3個男生
at last...
男生大敗..
因為在女生的角度
她們永遠是對的..
她們不會理男生的感受..
但她們卻要男生永遠的理她們感受!!
男生們每天都在受氣
也許受女生們的氣是我們的福份..
無論什麼時候..男生都要就女生們
but女生們卻不用就男生們..
..我明白了公平這道理了~
也許cmh說得對...
人一生出來便沒有公平..
男生永遠都是吃虧的一個..
but我們慣了..
學懂遷就,忍耐,認錯,有無道理都say sorry先..
這就是個好老公了..
>這文章不是在諷刺女生們...而是給男生們一個抒發內心感受的機會<
希望女生們不要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