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的世界
不為他人而發文.只為自我而寫的日誌
客串人士:[某先生]和[迷先生]
[若有影片/遊戲LINK死掉,請留言]

最新更新:新分類[ACGN簡評及推介]
所有關於ACGN作品的推介文章均在此分類
ex09051995
暱稱: D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Girl's spirit-レЬфвワх
Stop The Time
最新文章
遷都(2017-10-7)
Fallout 4 雜談(三)- ...
深入淺出—來自新世界...
第四屆創天同人祭Crea...
打破世界 - 《君シ彼女...
文章分類
全部 (415)
ACGN簡評及推介 (107)
封印的有感而發 (93)
無意義的日常 (102)
置頂 (2)
遊戲推介 (32)
網頁遊戲攻略 (13)
瘋掉的風言風語 (49)
影片推介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Gameschool 最有質素的...
此帖是要去淨化被ce污...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5
留言總數: 3863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566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0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疲憊,無力,夢想(2013-10-6) 分類: 封印的有感而發

 疲憊,是對於自己感到疲憊

對於無力的自己感到疫憊,對於沒有目標的自己感到疲憊

自問自己願意為了得到所謂力量,物理及精神上(知識)(信念)可以付出一切
自問自己可以為了達成目標犧牲一切
有時自問太虛無虛假,所以實際上我有嘗試過

做動畫那三年,我自問有拼盡全力去做,每天累到一回家就倒
考DSE那年,我也有盡心盡力,甚至曾經有個統測周,要大家上完長達N小時的堂再測試
怎樣發高燒,我也支持下去,沒有缺席,不斷溫書

從小開始,我就在光明的道路上看到無力的自己,儘管怎樣努力,遵守正道還是有限度
於是我捨棄光明,選擇黑暗,既然從正道上我無法變強
那麼就選擇黑暗吧.不擇手段也要換取力量,付出各式各樣的代價,去換回來

結果,最近一年,我發現到光明與黑暗的道路,我都沒能走下去
遵守正確的方式變強,有限度
不擇手段去變強,換來的只是失敗

中學時期,拿著自己的身體去各式各樣的亂來.最後卻因此而失敗
看著自己,根本付出了代價卻得不到收獲
代價換回來的是空白,不擇手段取得的卻是一無所有

真的有點像,當初我是因為現實沒有朋友而追求虛擬
最後,現實告訴我在虛擬中你也是一無所有
如果這就是真相,我也只能接受在朋友方面,我幾乎是一無所有的事實

=========================================================================
某程度上我也開始疲憊了
沒有目標,沒有力量

我重新把限制放上去,放一半上去了
我現在算是在灰色的道路上行走吧,在光與暗的中間
黑與白的中間

...怎麼心境變到像老人一樣了.
經常回顧人生.

如果真的有等價交換,告訴我為甚麼捨棄一切換回來的是[無]?
不擇手段,不顧一切去讀書,換回來是考試成績因為不擇手段的努力而變差

我付出A是想得到B,但卻因為付出A而無法得到B
而A就白白付出了,B又得不到

=========================================================================
要說目標的話,其實有不少,但無盡的[無力]
讓我感受到所謂[目標]是多麼遙不可及
目標單純只是目標,不是夢想,如果努力也無法取得,那麼就捨棄掉也可以

夢想這個詞,由我小一時就開始問自己
問到今天,仍然沒有
有人說發達是夢想,做自己理想的職業的夢想,買到樓是夢想
也許我覺得那些只是目標而已

對我而言
夢想,是值得把自己的一切拼上去,甚至身邊的一切也拼上去也要達到的東西
儘管是不可能,仍然會嘗試

只是,我沒有

而剩下的,是對往後的自己跟人生的疲憊而已
 






訪客留言 (返回 ex09051995 的日誌)


kimitam1995 於 2013-10-11 11:49 PM 發表:
我知道人會有唔同心態同角度去睇一件事
你經歷過的事 就算你說出來 可能我也不會明白
但係我想講係 當你好累既時候
想抒發下個陣 我會願意去聆聽
suppor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只能說在下個人性格,多疑猜忌
Posted at 2013-10-13 03:41 AM   [ 編輯 ] [ 刪除 ]



kimitam1995 於 2013-10-08 11:55 PM 發表:
其實我成日都好想同你講我係你既朋友
當然我知道你心目中的朋友定義不是我心目中那個
但係我唔介質你想吐苦的時候黎搵我 (基本上我係好想有人會搵下我...無論咩事)
我都覺得好累 離目標(or夢想?)好似越黎越遠
不過我好似連努力都未努力過...
我想講既係 唔好認輸 唔好比個天玩殘


PS.請原諒我的語無倫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嘛...先說句謝謝,其實不知怎答你好
 
不過只能說,有時有苦只能自己知
知道同了解有所分別,打個比喻,我們知道跌倒會痛
但到底有多痛,只能跌過才了解
 
更何況不知是我有問題還是社會上的人有問題,大部份人都聽不懂我說甚麼
應該說大部份人都不會去認真去聽,到底我說甚麼
 
用回黃子華那個case:
[你根本個心想緊不同既野,你自然就會將人地講既野用自己的想法,去曲解成你想聽到既野]
Posted at 2013-10-11 05: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