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今天下午的時間跟爸爸媽媽聊電話, 聊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要去吃飯了.... 正當我在吃飯講得興起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
原來又是他們啊.... 我就不知道他們又打來是不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
爸說, 送你一份聖誕禮物好不好?? 我就先問是什麼啊..... 記得去年他們也是這樣說, 於是becky過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爸說讓我2月half term回去看他們..... 哇塞我還以為他騙我咧!! 怎麼可能?!!!~~~~~
好笑他說因為他揍了媽一頓她才答應的....哈哈哈你敢?!!!
就超開心的呀..... 我日想夜想都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回去耶!!!! 之後晚上睡覺我根本就睡不著呀.... 好想是經過了2個小時得的思考才睡得著xpp'
12月13日
哈哈哈今天終於買了機票了!! 不算是買, 只是在網上book的那個.... 票我都還沒印出來耶'
我今天叫媽讓我去台灣唸大學, 因為她之前真的有這樣說過呀!!!! 我就是說嘛...她一定會反口的! ><
不過她說可以一年讓我回來3次, 只要我在這邊乖乖的把大學唸完就好...哈哈哈媽媽終於屈服在我的任性之下了!!!!!!!
我跟她今天還在研究回來做什麼甜點給他們吃.... 因為媽生日呀, 我就想做一個超簡單的微波爐蛋糕(昨天看了很多微波爐的食譜喔!)
可是她說想吃起司蛋糕, 所以我就找一下有沒有簡單點的....
太喜歡港台的那個教甜點的節目了啦! 又有video示範... 多好! 那個看起來也很簡單, 經過我一個下午看了4次之後, 我覺得我應該做得到...xDD
今天又跟金金聊msn, 我還沒有跟她說我要在她生日的時候回來.... 哈哈要驚喜嘛~!
我跟她說我還有一個月就生日, 她問我想不想她打圍巾給我, 我就說不用呀... 又要寄那麼煩....
而且她說她好慢, 應該來不及....
我就跟她說我已經勾好了她的那份生日圍巾.... 而且要寄給她.... (其實是騙她的, 我是想要回去親手給她! )
之後就好無聊地聊了一個小時....嘿嘿
最近我又開始減肥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試試看45公斤的感覺喔.... 明明我之前一直都不胖, 為什麼就是過來之後可以變那麼多咧?!!! 唉'
上一次減肥是暑假要回去之前的3個禮拜, 從高峰的54公斤減到49.... 2個月後回來的時候也只是50, 可是我在暑假期間可是放任地在食喔!!!
誰知, 回來了十幾天後我竟然回到了53= = 這是什麼回事?!!! 難道auntie真的有煮的那麼多油嗎?!!!
不經不覺又回來了4個月, 我又開始減了....
好開心,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減到47了..... 好久沒試過.... 雖然我知道只是因為早上起來人都會比較輕,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的!
到了晚上回到了48點多, 我相信只要我繼續維持這樣的飲食模式, 2月要回去的時候我應該可以到45以下吧!!! 加油喔你要!!!!
21年前的今天, 大姐出生了!! 恭喜你又老一歲囉~!! 我知道沒有幫你辦生日你應該會還滿不開心的, 所以我生日也要陪你一起不開生日會!!! 因為我要減肥!!!!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