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生氣。
那個Chiyu自從那天將我一個人丟下後就再沒有主動來找過我說話。是打算就這麼和我結束了嗎?我才不允許呢!
現在是午飯時間,我們5人都身處食堂中。為免被別人認出,我們都戴上了大大的墨鏡,但即使是這樣也遮擋不住那閃亮亮的兩人。
「丫∼Chiyu張開嘴!」Shinpei將一勺盛得滿滿的咖哩飯塞進Chiyu的嘴巴裡,然後自己自然而然地舔去勺子上黏著的飯粒。
他們笑得好幸福,好像已完全沉醉在二人世界中,真讓人看了不爽。
我強忍怒氣,無視Yuji投來的期盼目光,勉強地說道:「我吃飽了。」然後不理他們的反應便站起來離去。
我聽到Yuji在叫我,但我沒有理會。
不是討厭Shinpei,而是討厭他一天到晚黏在Chiyu身邊,害我想跟他單獨說一會話都不行。
但明明是我在介入他們兩人之間,我又有什麼資格生氣?我是個罪人,我忍心做會傷害Shinpei的事情。
Shinpei沒有什麼不好,他什麼都好。
但我還是要這麼做。
唉……
「武瑠!」
突然的呼聲讓我停下了腳步。我回頭一看,是氣喘吁吁向我跑來的Chiyu,我驚訝地問道:「Shinpei呢?」
「Masato和Yuji替我照顧他。」
「是嗎…」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Chiyu試探般地問道。
「沒有呀。」
Chiyu竟旁若無人地拉起我的手,真摯地道:「對不起,其實我不是故意避開你的。只是…我希望可以多抽點時間出來補償小Pei。」
「就說沒有生氣啊。」我輕輕地甩開了他的手。
我不想變得太小氣,但我又不甘心將Chiyu還給Shinpei,我還希望繼續被他所愛。只有Yuji一個人遠遠不夠,我希望能擁有更多。
我到底在任性什麼呢?
我伸出手,手指微微在Chiyu的臉上掃了掃,我是我觀察所得,Shinpei很喜歡做的,一個表達愛的方式。「Chiyu,其實我是真的愛你。」
Chiyu一怔,好似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握住我的手,我們雙唇緊貼了。他將身體靠近我,我能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他平常也是這麼對Shinpei做的嗎?
我心裡一痛。
他溫柔的聲音卻適時地在耳邊傳來:「你跟他不同。武瑠是武瑠,Shinpei是Shinpei。」
心中好像有什麼融化了。這種暖暖的感覺,是不是可以被稱之為感動呢?充斥著整個身體,好舒服……雖然我知道這種感覺應該是專屬於Shinpei的,但我就是放不開。
無論如何也放不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