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浸在浴缸裡,一邊鬆弛著全身的神經,一邊按摩著我細嫩的肌膚。
啊…好舒服!我滿足地深吸了一口氣。
每天最期盼的就是這個時刻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雖然我很少在大白天洗澡,但早上被武瑠纏著,打完電玩後就玩什麼摔角遊戲,玩得我腰酸背痛,快累死了……
不過回想起來,今天他們都好奇怪呢!先是武瑠莫名其妙生了Chiyu的氣,接著就是好端端的Shinpei突然就稱病告假,換作是武瑠或Yuji就可以理解,但是Shinpei可不是那種會偷懶去玩的人,難道他真的病了?
還是有點在意,待會給他打通電話吧。
我從浴缸裡站了起來,披上了一件浴袍,正在找吹風機解決濕轆轆的頭髮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我手忙腳亂地拿起了聽筒,有點粗暴地扯開了喉嚨:「誰啊?!」
對方是微弱的聲線:「……Masato。」
「嗯?我是。你誰?」
「……」
「喂?」
「……你…猜…猜…我…是…誰…?」
聽到這怪裡怪氣的聲音,我笑出了聲。「是武瑠吧?」
「啊!這樣也被你猜中了!!"那頭的武瑠誇張地大嚷,「下次我要裝得更恐怖!」
「你不必裝了,會打來問這麼無聊的問題的人,只有你一個。」我笑道。
「Masato你好過份……」武瑠小聲嘀咕著。
「呵呵。你不用陪Yuji?怎麼這麼閑啊。」我順口問道。
可是武瑠卻沉默了半晌,我不禁在意了起來。「怎麼啦?」
「那個Yuji,今天不知道吃錯了什麼,回到家後就把人家(嗶──消音)之後還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居然還接著在廚房(嗶──)再到浴室(嗶──)害人家好累都快動不了……」武瑠一口氣地抱怨著。
「你那種少兒不宜的題材請別對我說…」我哭笑不得。
不過Yuji一向也很溫柔而且對武瑠呵護備至的啊!今天為什麼會一反常態?
「Masato你聽我說!!他啊…」武瑠沒完沒了地抱怨著,我也不厭其煩地聽。
或許是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吧?身為局外人的我實在無權過問。
不過對於武瑠凡事都會找我傾訴這點我真的十分高興。我希望可以被人需要著,可以成為別人的支柱,而武瑠就給我這種感覺。
好像我就是他吐苦水的對象,這種感覺很好。
可是,武瑠,你是不是有什麼暪著我呢?
為什麼不可以對我說?
你知不知道你的聲音裡失去了往昔那種跳脫的生氣?你們之間的氣氛怪怪的,你真以為我感覺不到嗎?
武瑠,有什麼事不可以倚賴我?
你告訴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