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
冷冷冷!>,<!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天氣十分冷@@
早幾天都已經很冷了......但想不到真的會這樣冷~w~
今天考geog....=,=
今早起來不知怎麼搞的.....=.=
電話鬧鐘竟然不響0w0
幸好媽叫醒我....=q= -不然不能考試了.......*_*
不過都已經0700了....,,,,動作要十分迅速=..=
我覺得今次geog不算太太太太難...但絕對不能說它易@.@,
我在說甚麼??
還有....我想我第一題mc已經錯了.....我現在真的很害怕=~=
不敢與同學討論答案 T___________T
ENG READING 也是十分害怕的...一來不夠時間,二來那故事十分讓人不明白.
我更有幾題沒有做-..-
希望能有好成績吧!=]
明天考中文卷一&二......真的有點兒擔心...
你知道吧!?!!?天氣這麼冷...手指都僵冷了...
那有力寫中文字? -而且還是作文和我最害怕..最低分的閱讀理解@@
還是溫書去了....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
新年快樂=]] 真的快樂嗎??  |
分類: 未分類 |
2008,,我來了!
新的一年又到了...祝各位新年快樂=]]]]]]]
不過,,,,我並不是那麼快樂=" X[
當人們在昨天倒數的時候....我只在家溫書,,,= -可笑的是我根本都溫不進腦海-..,.-
明天就要考試了...但我仍覺得自己準備得不夠好=..=
明天考geog & eng reading....
上次geog已經考得不好了.....所以想在今次考得好一些,,
不知道可行嗎???????????????
昨天沒有打blog....並不是因為我去了倒數.....請別誤會="
而是因為我在23:06收到一個應該是壞消息........就是.........,,,,,,,,,/////////
1月2日要交中史問答.///////////
呀! -實在是........................
算了吧...我在即日完成....已是深夜2時多了....
我2個哥都外出了....直至凌晨3時多才回=,,= 不過他們並不是一起的=33=
要收拾好心情...準備明天的考試=_= |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
死定了/////,,,,,,,,.....__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沒有溫書......昨晚又沒有溫....
可能之後的2天要通宵溫了,,,,,,,,,=[[[[[[[[[
不能再看電視+電腦,,,,,,,,,,,,,,,,,,,,,,,,,,,,,,,,,,,,,,,,,,,,,,,,,,,,,,,,,
可惜力不從心.....或者我可以的,
但是我不肯...............................
我真的有點憎恨自己....常常說甚麼進步..但我卻甚麼都沒有做過 \ _ /
我是一個不中用的學生.............. |
«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