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6211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冷冷冷!>,<!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天氣十分冷@@

早幾天都已經很冷了......但想不到真的會這樣冷~w~

今天考geog....=,=

今早起來不知怎麼搞的.....=.=

電話鬧鐘竟然不響0w0

幸好媽叫醒我....=q=   -不然不能考試了.......*_*

不過都已經0700了....,,,,動作要十分迅速=..=

我覺得今次geog不算太太太太難...但絕對不能說它易@.@,

我在說甚麼??

還有....我想我第一題mc已經錯了.....我現在真的很害怕=~=

不敢與同學討論答案     T___________T

ENG READING 也是十分害怕的...一來不夠時間,二來那故事十分讓人不明白.

我更有幾題沒有做-..-

希望能有好成績吧!=]

明天考中文卷一&二......真的有點兒擔心...

你知道吧!?!!?天氣這麼冷...手指都僵冷了...

那有力寫中文字?     -而且還是作文和我最害怕..最低分的閱讀理解@@

還是溫書去了....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年快樂=]] 真的快樂嗎??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2008,,我來了!

新的一年又到了...祝各位新年快樂=]]]]]]]

不過,,,,我並不是那麼快樂="  X[

當人們在昨天倒數的時候....我只在家溫書,,,=    -可笑的是我根本都溫不進腦海-..,.-

明天就要考試了...但我仍覺得自己準備得不夠好=..=

明天考geog & eng reading....

上次geog已經考得不好了.....所以想在今次考得好一些,,

不知道可行嗎???????????????

昨天沒有打blog....並不是因為我去了倒數.....請別誤會="

而是因為我在23:06收到一個應該是壞消息........就是.........,,,,,,,,,/////////

1月2日要交中史問答.///////////

呀!     -實在是........................

算了吧...我在即日完成....已是深夜2時多了....

我2個哥都外出了....直至凌晨3時多才回=,,=   不過他們並不是一起的=33=

要收拾好心情...準備明天的考試=_=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死定了/////,,,,,,,,.....__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沒有溫書......昨晚又沒有溫....

可能之後的2天要通宵溫了,,,,,,,,,=[[[[[[[[[

不能再看電視+電腦,,,,,,,,,,,,,,,,,,,,,,,,,,,,,,,,,,,,,,,,,,,,,,,,,,,,,,,,,

可惜力不從心.....或者我可以的,

但是我不肯...............................

我真的有點憎恨自己....常常說甚麼進步..但我卻甚麼都沒有做過 \ _ /

我是一個不中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