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早便起來.....我要叫哥起來嘛...
今天要drama了......十分緊張@~@
一會到學校...馬上與各人準備好東西,,,要做到good show~=]]
等到green hse一點也不容易.......很悶~_~
dave和布殊還未做作文...,,,,所以我就借那些作文資料和題目給他們做=]]
還做得及........=a=
真的很悶.....我就和shirley談天....寫聖誕卡....有時還到藍社和billgate談天=]]]]
他們開show了...我還是準備,,,,原來我是負責道具的=,,=
現在才知道.....十分多東西要做....很多東西要搬...十分忙碌T__T
到我們GREEN HSE了....!GOOD SHOW!
我拿著很多東西....又要靜..=,,=好難....
一開始還算順利的..我有份做"茄哩菲"的....我負責鋤DEE....還要喝利賓納的.....XDXD
但到了差不多最後.......有點兒出錯...
我哥負責的sound突然沒聱了.........好像是藍社的board掉了些甚麼下來....="
"呯"了一聱,,,幕最後沒全關...被觀眾笑..T________T
負責的同學都十分不開心....我不想說出來...
我們等...頒獎了......
GREEN HSE 只拿了最佳男主角=]]]]]]
紅社拿總冠軍...綠社&藍社拿總亞軍..黃社卻慘了.....一個獎也沒有氧......
完show後...很多我認識的黃社都哭了,,,我只好安慰他們 / _ \
回課室....dave一直不開心...嘗試開解他,,,
其實我也十分不開心..我也想哭,,但bbs們又來了3樓,,,我唯有忍著.........................................
我付了$25,,,只吃了班會的2隻雞翅膀.......T_____T
算了吧.! LUNCH和鼠子到M記吃...我2:15要回到學校啊!
CYC MEETING,,,與智障人仕一起CHRISTMAS PARTY!=]
十分開心....我漸漸發覺他們很好..
雖然有時候我們做到的東西,,,,他們未必做到...
但有時候,他們做到的東西,,,,我們未必做到了...=00=
他們教我穿繩索....但我卻很笨,,,,我還是不會.....他們真是很好!=]]]
完了後,,等貓一起買聖誕卡...到我家寫...then再回校bbs+ex.2d
ex-2d打邊爐......吃了些東西=]]]]]]]]]]]] -常常通過側樓梯與4樓走上走落.='十分累= =
bbs 看powerpoint 照片.......十分開心...又和bbs們談天=]]]]
12時才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