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216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生日快樂=]]]to 哥XDXD!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他早上補課....差不多晚上7時才回....,,,不知他到哪兒呢????

我們吃晚餐,,,,到海翠一間刺身店吃.......XP

好像很好的^___________^  XPPPPP

回家後才吃蛋糕....十分"的色"的....是一個水果蛋糕=]]]]XP

不過今天又沒有溫書了.....真的是十分擔心..

壓力大得很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現在已很晚..但我仍會爭取這少許時間盡量溫溫書T________T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思覺失調.....=,,=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我今日覺得有點兒思覺失調....=..=

好像舊病復發.............................

十分緊張....因為上次test退步了許多.....,,,,T_____________T

所以今次exam一定要進步!     -我發現我的好勝心十分強=..=  我不能輸的!

今天我溫了chem的unit.4,,,periodic table

不太熟-..,.-     -我真害怕趕不及在這假期溫完所有科目X_X

一定要努力...但是我無論有多決定做一件事.......

都一定不成功......不知為何我會這樣的....考試快到了...但仍是這樣子,,,,....

現在已經深夜了......明天是哥b-day....買不買禮物給他好呢????!!?!!!?!?



200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想死了.......x_x 分類: 未分類

現在的時間與發表的時間差很多.....

現在是深夜02:42......,,,,,

幾經辛苦........@@才溫完geog 2.1-2.3

不過仍要覆溫...因為有些我還未記熟___________"

chapter1都未溫.....上次test已經一塌胡塗....

很擔心這次......

下一科溫甚麼好呢?????@@ 中史..??還是phychembio????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