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6198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看書,,,,,=..=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冷////

又是這句=,,=

沒有甚麼特別......那2個表姐走了,,,,,,,

我正在完成<<叛逆歲月>>ING,.......

因為有2本我是問JOANNE借的,,,我可要還給她喔!=]

明天我和貓會出發到年宵市場=]]]]]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納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活在納悶+煩躁之中...........

剛剛放假,,,不想做功課,,,,,明天還有一次家長日,,不過..不是我=]]]]]

今天有2個表姐來了,,,,又是瘋狂購物,,說是''辦年貨''

不過看見她們買的東西,,食物,,真是足夠我吃一年了........xp

很晚才睡=..= 因為大哥很晚才在m記買東西回來........

明天開始我的閱讀大計才行XD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心緒不寧.....-好了一點=]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現在的時間很早,,,,因為待會兒是家長日,,,所以只上半天學,,,

今天天氣仍是寒冷,,但比昨天沒有那麼冷了........

第1&2課是BIO,,,,她又罵我們了,,,,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會一邊講書,, 一邊自己在笑,,問題是一點都不好笑=..=

ENG,,,,派功課,,READING,,,,還有BOXER請了我們吃巧克力XPXP

2節PHY,,,終於教完了光學了,,剛剛教完了LENS,,,下堂會開始教電....

放學了~~~~~~~~~~

放假了!!!!~~~~~~~~~

但家長日我十分害怕,,,,因為我害怕我的成績不好,,,,,會影響我選科T^T

----------------------------------------------------------------------------------------------------------------------------------------

見完家長回來了,,,,e yes!=]]]]]]]]]]]]]]]]]]]]]

我進步了!!!!!!=]=]=]=]=]=]=]=]=]=]=]=]=]

不行!不能這樣就開心了,,,,,,這不是我的目標!

下一次我還要進步的!!!!!!=]

見完了以後,,,,媽咪帶我去買波鞋和皮鞋,,XD因為破了,,,所以買過新的=]=]=]=]

Joanne借了2本書給我,,,,我要在假期裡把它們看完=]!!!!

好了!!!!!!!!!!!終於放假了!!!!!!!!!!!!!!!!!!!!!!!!!!!!!!!!!!!!!!!

但是,,,,,有很多功課喔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