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很早,,,,因為待會兒是家長日,,,所以只上半天學,,,
今天天氣仍是寒冷,,但比昨天沒有那麼冷了........
第1&2課是BIO,,,,她又罵我們了,,,,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會一邊講書,, 一邊自己在笑,,問題是一點都不好笑=..=
ENG,,,,派功課,,READING,,,,還有BOXER請了我們吃巧克力XPXP
2節PHY,,,終於教完了光學了,,剛剛教完了LENS,,,下堂會開始教電....
放學了~~~~~~~~~~
放假了!!!!~~~~~~~~~
但家長日我十分害怕,,,,因為我害怕我的成績不好,,,,,會影響我選科T^T
----------------------------------------------------------------------------------------------------------------------------------------
見完家長回來了,,,,e yes!=]]]]]]]]]]]]]]]]]]]]]
我進步了!!!!!!=]=]=]=]=]=]=]=]=]=]=]=]=]
不行!不能這樣就開心了,,,,,,這不是我的目標!
下一次我還要進步的!!!!!!=]
見完了以後,,,,媽咪帶我去買波鞋和皮鞋,,XD因為破了,,,所以買過新的=]=]=]=]
Joanne借了2本書給我,,,,我要在假期裡把它們看完=]!!!!
好了!!!!!!!!!!!終於放假了!!!!!!!!!!!!!!!!!!!!!!!!!!!!!!!!!!!!!!!
但是,,,,,有很多功課喔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