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238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滿足感....=]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不知為何,,,,,我對今天的期望很大,,,很想時間快點兒過,,,,我真是的……=,,=

第一課是GEOG,,,,DICTATION,,,十分簡單=]]]]

她開始又教書,,,她竟然要我們溫書考試前要溫Atlas=00=    -不是吧!?!???!?!??!?!

2PE,,,,未來我幾課都是田徑課,,,,不用跑的=]]]]

2節就跳遠,,,,,不過我是個運動白癡,,,,跳了幾次也是跳得不好的,,T_____T

就這樣便過了………………………

小息我到了HALLKATIS拿最新補充貧富宴的GUILDLNE..

HIST,,,,,我真是想不到,,,,,竟然會有PROJECT,,而且還是個人的..=,,=

ENG,,,TSA PAPER PRATISE…..完了這節課時,,,,中史廣播稱所有BBS必須進HALL….

於是我,陳德明和KATIS一起到HALL,,,臨走前我還提BOXER頂出席呢.!=]=]XDXD

一進HALL已經開始了,,,,我負責第一組的,,,我畢竟還是’’新手’’,,,有很多時候都處理得不好,,,,

幸好有其他之前的BBS,,DEBBIE,,幫幫我,,而且還有我F.1已經認識那時樂的施行動組組長=]=]

所以,,,,還可以的-..-

雖然,,,我組是輸了,,,要吃’’貧餐’’,,,但是我看得出他們是可以的=]=]

可能會有1OR2OR3個同學不太高興,,但輸贏並不是這麼緊要的,,曼緊要的是知道貧富宴背後的意義,=]

完了之後,,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而我吃了一包餅乾便奔進了課室去…..

MATHS,,,,他又問我了,,,我還是能答了出來=]=]=]=]=]

做數,,,雖然很難=,,=

中文,,,,,<<最苦與最樂>>………………………………………………….

放學到了BBS RM HEA,,,,,,,,,,=,=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忙碌中,,準備前夕....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其實都還可以的.....=]

第一課是maths,,,,他說回昨日的2題數....

還開了一個新topic,,,他只是用了很少時間教的,,不,,,,應該是講解,,

然後他突然說要問書,,,,怎料他一抽class no.,,一抽便抽中了我,,0w0

他問我甚麼是prependicular bisector....那我逐一個字說出來,,"垂""直""平""行""線"....

他又再問我那個甚麼centre是甚麼,,,,,......幸好,,我還記得一點,,他都給我過了..

最後,,,,他還說明天會再問,,,,,,,,要問一堂_______________=..=

第二課是eng,,,longman express,,,,

chem,,,用心上課=]=]=]=]=]=]=]=]=]

2節中文,,,,說真的,,,明明是講解文言文<<論四端>>=.,,.=但我竟不覺得悶,,還未睡得著XD~

就這樣便過了,,,,,,,,...................................

eng,,,,,,,,,,,,,,,le same,,,more detail than first lesson=]

2節mced,,,,真的是笑了2課,,那個money game 真的是很好玩,,xp,,,而最好笑的是,,,,

那姑娘把"病入膏肓"讀成了"病入膏盲"XDXD!

我真的很想笑,,但是又不敢笑得太大聲XDXD~她們走後,,MS陳認為姑娘只是"搞GAG",,,

但她們的樣子真是很認真,,,,所以我們已經覺得她是說錯了=]XDXD

放學後我當然是到了bbs幫忙了......因為明天就是貧富宴了,,,,還有很多準備工作呢,,如:set 場,=..=

那個10*10的格子真是好不客易才弄好的T^T

..............一連串的東西...................一個字::忙

很晚才回家,,..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很DOWN~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不想多說,,,,,,很不明白病了這麼多天仍未康復,,,,,,,,,,,,,..................))))))

GEOG,,確定了分數,,,,,差得我自己也想哭了出來,,我真的預料不到自己辛苦讀書卻得來如此成績...

真想死了算罷.........................

MATHS,,,努力做數.!

中文,,,,議論文不錯,,, / _ \

CL,,,,那個"六角大王"把我弄得頭都昏了@@

中史,,,,雖然考試成績頗令我失望,,但我仍有留心上課的,,,,不過有時候仍未集中精神=,,=

2節英文....作文=,,=

放學,,BBS,,,貧富宴快到,,,仍有很多剪剪貼貼的工作還未做完,,

就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