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
滿足感....=]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為何,,,,,我對今天的期望很大,,,很想時間快點兒過,,,,我真是的……=,,=
第一課是GEOG,,,,DICTATION,,,十分簡單=]]]]
她開始又教書,,,她竟然要我們溫書考試前要溫Atlas=00= -不是吧!?!???!?!??!?!
2節PE,,,,未來我幾課都是田徑課,,,,不用跑的=]]]]
今2節就跳遠,,,,,不過我是個運動白癡,,,,跳了幾次也是跳得不好的,,T_____T
就這樣便過了………………………
小息我到了HALL幫KATIS拿最新補充貧富宴的GUILDLNE..
HIST,,,,,我真是想不到,,,,,竟然會有PROJECT,,而且還是個人的..=,,=
ENG,,,TSA PAPER PRATISE…..完了這節課時,,,,中史廣播稱所有BBS必須進HALL….
於是我,陳德明和KATIS一起到HALL,,,臨走前我還提BOXER頂出席呢.!=]=]XDXD
一進HALL已經開始了,,,,我負責第一組的,,,我畢竟還是’’新手’’,,,有很多時候都處理得不好,,,,
幸好有其他之前的BBS,,如DEBBIE,,幫幫我,,而且還有我F.1已經認識那時樂的施行動組組長=]=]
所以,,,,還可以的-..-
雖然,,,我組是輸了,,,要吃’’貧餐’’,,,但是我看得出他們是可以的=]=]
可能會有1OR2OR3個同學不太高興,,但輸贏並不是這麼緊要的,,曼緊要的是知道貧富宴背後的意義,=]
完了之後,,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而我吃了一包餅乾便奔進了課室去…..
MATHS,,,,他又問我了,,,我還是能答了出來=]=]=]=]=]
做數,,,雖然很難=,,=
中文,,,,,<<最苦與最樂>>………………………………………………….
放學到了BBS RM HEA,,,,,,,,,,=,=
|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
忙碌中,,準備前夕....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其實都還可以的.....=]
第一課是maths,,,,他說回昨日的2題數....
還開了一個新topic,,,他只是用了很少時間教的,,不,,,,應該是講解,,
然後他突然說要問書,,,,怎料他一抽class no.,,一抽便抽中了我,,0w0
他問我甚麼是prependicular bisector....那我逐一個字說出來,,"垂""直""平""行""線"....
他又再問我那個甚麼centre是甚麼,,,,,......幸好,,我還記得一點,,他都給我過了..
最後,,,,他還說明天會再問,,,,,,,,要問一堂_______________=..=
第二課是eng,,,longman express,,,,
chem,,,用心上課=]=]=]=]=]=]=]=]=]
2節中文,,,,說真的,,,明明是講解文言文<<論四端>>=.,,.=但我竟不覺得悶,,還未睡得著XD~
就這樣便過了,,,,,,,,...................................
eng,,,,,,,,,,,,,,,le same,,,more detail than first lesson=]
2節mced,,,,真的是笑了2課,,那個money game 真的是很好玩,,xp,,,而最好笑的是,,,,
那姑娘把"病入膏肓"讀成了"病入膏盲"XDXD!
我真的很想笑,,但是又不敢笑得太大聲XDXD~她們走後,,MS陳認為姑娘只是"搞GAG",,,
但她們的樣子真是很認真,,,,所以我們已經覺得她是說錯了=]XDXD
放學後我當然是到了bbs幫忙了......因為明天就是貧富宴了,,,,還有很多準備工作呢,,如:set 場,=..=
那個10*10的格子真是好不客易才弄好的T^T
..............一連串的東西...................一個字::忙
很晚才回家,,.. |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
很DOWN~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不想多說,,,,,,很不明白病了這麼多天仍未康復,,,,,,,,,,,,,..................))))))
GEOG,,確定了分數,,,,,差得我自己也想哭了出來,,我真的預料不到自己辛苦讀書卻得來如此成績...
真想死了算罷.........................
MATHS,,,努力做數.!
中文,,,,議論文不錯,,, / _ \
CL,,,,那個"六角大王"把我弄得頭都昏了@@
中史,,,,雖然考試成績頗令我失望,,但我仍有留心上課的,,,,不過有時候仍未集中精神=,,=
2節英文....作文=,,=
放學,,BBS,,,貧富宴快到,,,仍有很多剪剪貼貼的工作還未做完,,
就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 |
«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