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我是一個十分懶惰的學生..=,,=  |
分類: 未分類 |
有一點真的不太高興,,首先,,,我病了這麼多天,,仍未康復...........
今天,,,,我原本想早點兒起來做功課的,,
但是,,,,因為我的懶惰,,,,......我沒有做..只是看電視 \ _ /
maths hw bk 有一題我沒有做到..因為我不懂如何做,
但是我卻沒有想如何做便不做,,只是想著明天回校才問同學,,大不了再問羅sir.
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對功課的態度竟是這樣的..............
還有,,,,中文剪報評論,,,我沒有把剪報簿帶回家已經不對,,,
但我已經盡量想出解決方法了....,,,就是在家先找報紙做了,,回校再抄一遍..
但是......2天整整的時間我也沒有把握它,,仍然hea了,,,,直到現在,,我也不想做.
我真是不要得........................
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適合,,,不配做一個學生,,,我有著不良好的學習態度....
|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
| 中文金曲-_-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是....
原本計劃了今早回校拿中文剪報評論簿....但是睡過了.,zzzz
-_- hea了一天,,,,還未想做功課._.
大哥說他去打籃球..晚點才回來吃飯
二哥8時才說要到鄧肇堅練跑....11時才回來=..=
幸好我沒有報跑步,,,,,我只報了鐵餅和''標''槍..=]XPXP
看中文十大金曲,,,,EASON是大贏家,,,他拿了許多獎項,,,,,,十分厲害!=]
結果還是滿意的,,,不過我總是覺得頒我獎項很少,,,而表演節目卻佔了很時間... |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
忙碌......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是....
回到學校才知道沒有簽回條.....,,,,/////
還有在班主任節,,BOXER沒有上學..
MATHS做HW BK,,,做不完,,在ENG課時,,我想著要把它做好的..
但她卻播放MR.BEAN ,,,弄得我不得不看,,._.
中文....教書.
DT,,,,他說不會用電腦了....,,,因為又弄SCULPTURE,,
題目是校訓''愛,敬,勤,誠',,,,,,十分之有難度@@
ENG,,不知,,BOXER又回來了...CHECK分CHECK了一課,,但只是CHECK十幾個人罷了.,,
CHEM,,,很明顯她的咪是有問題的..聽不清奶在說甚麼,,,,仍會留心聽書.
HIST,,曾經想留心,,,但這是不行的,,,,.../////
放學,,先到CYC幫忙弄紙巾花,,,,THEN,,BBS....最後才到台看師生籃球比賽....=]XDXD
回家._. |
«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