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
| ._.功課-_-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這樣晚才睡,,,但今早仍然撐著起來,,,,,,因為有很多功課要做=..=
但不知為何,,,,我一起來,,便沒有做功課這念頭,,
反而看電視看了很久,,,,,,,我真是失敗....T__________T
有中作,,BIO ASSIGNMENT,,ENG NEWSPAPER CUTTING,,MATHS REVISION EX10,,,
還有,,,不記得了.........................我只做了中作,,,,,, ._.
不過.......每日一篇也算是功課的XDXD
很早便吃晚飯,,因為爸爸回來,,,,挺高興的=]=]=]=]=]=]=]=]
今天真的很冷.....我由起來到現在,,,,我的雙手沒有一刻是暖的=0=
反而脫了一件外套竟然暖了少計=0000=
<<茶煲阿四>>真是很好看的^___________^
|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
慈善嘉年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早起來,,,,因為我約了貓和鼠到m記吃早餐,,,
貓最早到了,,,,我前往的路上都在跟她談著電話XD
我們各自叫了東西吃,,,,因為已經大約0825了,,,,但鼠還未到....
她更是要比我和貓更早回校呢!=..=
我們還遇上CARMEN,,,所以我們吃了以後便一起回校,,,,,
一回校沒有特別的東西做,,,但我,貓,TWINKIE收到一個消息,,,,就是是由1寫到3000,,,,
我們3個人,,,後來,,更有一個不是BBS的人來幫忙呢,,,,=,,=不斷的有人來幫忙,,
幸好,,,我們花了2小時左右,,,終於完成了,,,,更可在1時前完成呢!=]]]]]
因為好像沒有人叫外賣,,,,所以我十分有空,,,,所以MS.夏叫我跑到蝴蝶邨商場買筷子和鍋鏟,,
然後再跑回來.......怎料,,最傷心的是,,,他們不用T_____T
沒多久,,,,我和大頭B到EX-2D,,,,,何穎怡的侄女真是很可愛呢^____^
我們唱的是<<DADADEDE精靈樂園>>,,,,,真是很GAG..XDXD
EX-2D完了之後,,,我真是沒有東西可做,,,於是我便拿著白板要那些買了食物卻不取回的人來取回,,
再後來,,,我和BILLGATE合作把號碼寫在白板上,,提醒他們....因為那時真是十分多人,,,
忙得不可開交.......,,,不過真是給了我很大的滿足感,,,尤其是當他們看那白板的一刻*V*
不久,,EX-2D終於表演了,,,我們可說是上台HEA的,,,,,,XD根本沒有正式練習過...
又回到BBS小食亭,,,,,,,,又是,,,,,,,,,,,,,,,,,,,,,,,,,,,,,,,
又完了,,,,,,..........收拾東西,,清潔,,,,回家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
忙碌,.,,.亦是準備前夕,,,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沒有打blog,,,因為我很down,,,,
昨晚才發現未做eng newspaper cutting,,,=,,=沒辦法,,,,,
天氣不好,,又冷又下雨,,@~@我拿了一把傘外出,,,怎料是開不到的=0=,,,,
沒辦法,,淋雨回校,,,,,,,,反正又不是很大雨=,,=
今天第一節是eng,,,,由今課開始,,,我們odd no. 不用再隨MS. HEIDI 上ORAL 課了,,,
我們會與EVEN NO. 調轉,,,我們上BOXER的課………
不知為何我們都不喜歡上heidi的課,,,我卻覺得上heidi的課比boxer的課較有趣=,,=
mus教新歌,,又來歷史,,,,,,,,,,,,,,,,,,,,,,,,,,,,,,,,,,,,,,,,,,,,,=,=
eng,,,,LE,,,,,,不知為什麼,,又想睡了,,小息都睡了一會兒,,
PTH,,我真覺得這一課的時間過得奇慢,,真是慢得不能再慢,,,真是很睏喔!ZZZZZZ
中文,,,,TSA,,,讀<<論四端>>.....=,,=
LUNCH,,,,沒有傘,,不要緊的=vv=
maths,,,,做數.
va,,,可以說是hea了,.....
放學到bbs幫忙,,,,當然..........明天就是慈善嘉年華了,,,準是十分忙碌=,=
但十分的不幸....下雨了....................
我因為不是幫忙弄食物,,而且自問沒有藝術天份,,,所以我和carly,明,金重幫他們跑上3樓&跑下bbs rm,,,,,,
還要撐著傘,,,真是狼狽不堪=,=
我都有幫忙做好board,,,,很晚才回家=..=,,,,,,,,,,,,,,,,,
希望明天千萬別下雨.....*_* |
«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