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210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_.功課-_- 分類: 未分類

昨天這樣晚才睡,,,但今早仍然撐著起來,,,,,,因為有很多功課要做=..=

但不知為何,,,,我一起來,,便沒有做功課這念頭,,

反而看電視看了很久,,,,,,,我真是失敗....T__________T

有中作,,BIO ASSIGNMENT,,ENG NEWSPAPER CUTTING,,MATHS REVISION EX10,,,

還有,,,不記得了.........................我只做了中作,,,,,, ._.

不過.......每日一篇也算是功課的XDXD

很早便吃晚飯,,因為爸爸回來,,,,挺高興的=]=]=]=]=]=]=]=]

今天真的很冷.....我由起來到現在,,,,我的雙手沒有一刻是暖的=0=

反而脫了一件外套竟然暖了少計=0000=

<<茶煲阿四>>真是很好看的^___________^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慈善嘉年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早起來,,,,因為我約了貓和鼠到m記吃早餐,,,

貓最早到了,,,,我前往的路上都在跟她談著電話XD

我們各自叫了東西吃,,,,因為已經大約0825了,,,,但鼠還未到....

她更是要比我和貓更早回校呢!=..=

我們還遇上CARMEN,,,所以我們吃了以後便一起回校,,,,,

一回校沒有特別的東西做,,,但我,貓,TWINKIE收到一個消息,,,,就是是由1寫到3000,,,,

我們3個人,,,後來,,更有一個不是BBS的人來幫忙呢,,,,=,,=不斷的有人來幫忙,,

幸好,,,我們花了2小時左右,,,終於完成了,,,,更可在1時前完成呢!=]]]]]

因為好像沒有人叫外賣,,,,所以我十分有空,,,,所以MS.夏叫我跑到蝴蝶邨商場買筷子和鍋鏟,,

然後再跑回來.......怎料,,最傷心的是,,,他們不用T_____T

沒多久,,,,我和大頭B到EX-2D,,,,,何穎怡的侄女真是很可愛呢^____^

我們唱的是<<DADADEDE精靈樂園>>,,,,,真是很GAG..XDXD

EX-2D完了之後,,,我真是沒有東西可做,,,於是我便拿著白板要那些買了食物卻不取回的人來取回,,

再後來,,,我和BILLGATE合作把號碼寫在白板上,,提醒他們....因為那時真是十分多人,,,

忙得不可開交.......,,,不過真是給了我很大的滿足感,,,尤其是當他們看那白板的一刻*V*

不久,,EX-2D終於表演了,,,我們可說是上台HEA的,,,,,,XD根本沒有正式練習過...

又回到BBS小食亭,,,,,,,,又是,,,,,,,,,,,,,,,,,,,,,,,,,,,,,,,

又完了,,,,,,..........收拾東西,,清潔,,,,回家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雨天


忙碌,.,,.亦是準備前夕,,, 熱情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沒有打blog,,,因為我很down,,,,

昨晚才發現未做eng newspaper cutting,,,=,,=沒辦法,,,,,

天氣不好,,又冷又下雨,,@~@我拿了一把傘外出,,,怎料是開不到的=0=,,,,

沒辦法,,淋雨回校,,,,,,,,反正又不是很大雨=,,= 

今天第一節是eng,,,,由今課開始,,,我們odd no. 不用再隨MS. HEIDI ORAL 課了,,,

我們會與EVEN NO. 調轉,,,我們上BOXER的課………

不知為何我們都不喜歡上heidi的課,,,我卻覺得上heidi的課比boxer的課較有趣=,,=

mus教新歌,,又來歷史,,,,,,,,,,,,,,,,,,,,,,,,,,,,,,,,,,,,,,,,,,,,,=,=

eng,,,,LE,,,,,,不知為什麼,,又想睡了,,小息都睡了一會兒,,

PTH,,我真覺得這一課的時間過得奇慢,,真是慢得不能再慢,,,真是很睏喔!ZZZZZZ

中文,,,,TSA,,,讀<<論四端>>.....=,,=

LUNCH,,,,沒有傘,,不要緊的=vv=

maths,,,,做數.

va,,,可以說是hea了,.....

放學到bbs幫忙,,,,當然..........明天就是慈善嘉年華了,,,準是十分忙碌=,=

但十分的不幸....下雨了....................

我因為不是幫忙弄食物,,而且自問沒有藝術天份,,,所以我和carly,明,金重幫他們跑上3樓&跑下bbs rm,,,,,,

還要撐著傘,,,真是狼狽不堪=,=

我都有幫忙做好board,,,,很晚才回家=..=,,,,,,,,,,,,,,,,,

希望明天千萬別下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