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6205
2008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四   陰天


最冷的一天.,,@@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天氣十分冷,,,哈哈!XD幾天以來都是這句開始xpxp

聽說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今早起來新聞只得9度,,,那屯門豈不是更冷嗎?!!!?!???!??!?

回到學校我做eng newspaper cutting,,,,,不過沒有寫內容的,,,=..=

第一課是geog....,,,,默書,,全對了=]]]] 又有mini-project了,,,...T^T

PE,,,,我和同學玩乒乓羽毛球,,,,,很好玩=]]]]

HIST,,,聽書,,不過有點兒悶=,,=  -他罵我們,,,說我們的FILE做得太差,,,要我們再做好明天交=..=

ENG,,,COMPO CORR~

2課MATHS,,,,很多笑話喔..~他+我們的爛GAG真是愈來愈爛了..=0=

中文,,,個人短講+語文運用

放學到書展看看,,,遇到MS.夏,,,她要我和貓幫忙做BOARD,,,慈善嘉年華和貧富宴的照片,,,

是希望在明天的家長日時可讓家長們參觀,,,.....

MS.夏說PRINT照片很久的,,,要我們1640再找她,,,但那時只是1600......

於是我們參觀比賽------中文學會舉辦的舊曲新詞歌唱比賽,,,,,

真是十分精彩喔=]]]]

真是不遲不早,,時間剛剛好,=0=(好爛的爛GAG=00=)1640,,我們去找她,

我們先到HALL拔掉貧富宴的''瘦人'',,,,,THEN,,再貼上照片旁以作裝飾=]

做好了,,,但已經又是6時了,,,,,,,,,,,,,,,,,,,也好的,,....回家還可看<<大長今>>=]]]]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冷得可怕~..~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天氣真是冷得十分可怕@@,,還下著雨的......

我今早穿了''自己嬲''回校,,,,,但我明知道會下雨都不帶傘=,,=千萬別學我喔XDXD

第一課是maths,,,,,做數,,明天也是...

第二課是eng,,,,看電影XP,,''Life is Beautiful'',,中文好像是''一個快樂的傳說''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我們大約看了一半,,卻打鍾了,,,故事內容大約是second world war..

German caught jews,,,主角都是猶太人.....因此,,,,,,,,,,看到這裡就停了...

第三課是chem,,,,我們都不想上5樓,,,,因為真是十分冷,,,,,當坐上椅子時,,,真是冷得要馬上站起來=,,=

學bonding,,,,好像還可以的.=]

小息,,,,hea了,,,,到canteen看書展,,可惜人來人往,,太多人了,,所以上回課室取暖=..=

2節中文,,,個人短講,,,對作業,,,,做書,,最開心的是可以到書展逛逛,,,沒有那麼多人,,很好的=]]]]

我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哪本書好看,,,,我愛上了看<<叛逆歲月>>,,,我買了一本<<叛逆歲月5>>和一本<<衛斯理-支離人>>

我打算再問同學借叛逆歲月來看,,,,免得花錢再買=]]]]

eng,,,''Life is Beautiful'',,,,看不完的,,,正當看到最高潮的時候,,,卻打鍾了,,,

因為2節MCED都是空堂,,MS.陳沒有回校,,我們想著既然是空堂,,倒不如把它看完,,真的很好看的*V*

結果我們整個下午都在看這電影..XDXD,,,,結局真是令人十分感動,,,那爸爸真是一個好父親=]

放學,,,想著希望可以早點回家,,,自考試後,,沒有一天早過6時回家了...........

我鼠,,龍貓又到書展看書,,,我沒有帶傘的,,走時,,,鼠和我一起用傘,,,還有..........很冷很冷@~@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永別了.......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天氣仍是十分冷的...~~

上課前上班主任堂,,,,,派家長日回條,,,還宣佈小息時會公布新的座位安掛.....=,=

我們每位同學都不想調位的,,,,所以我們有些同學十分盼望小息的來臨....

很焦急的想知道自己將會坐在哪兒,,,,

第一課是geog,,,,,很想睡zzzzzzzzzzz

第二課是maths,,,,仍有少許想睡,,,但後來他搞了一個gag,,我就醒了0v0

第三課中文,,,默書,,,但我卻不知道自己的成績=..= 然後是個人短講.....

小息終於到了....我們已經收拾好書包,,準備調位,,,,我和一些同學冒著寒風在門口等待boxer來臨..

但他到了1045還未到,,,,我們都認為他fake我們的,,,

但在千鈞一髮的一瞬間,,,有同學拿了新的座位表來,,我們都爭相看,,,,

而我就只看到我坐在第三行第三個位,,,真是''中''得要緊,,,,,還有第一二行的fd,,,

全部都調散了,,,,,,,,,,我們都十分不喜歡新位,,,於是沒有人調位,,都只是坐回舊位置,,便趕緊上CL課...

CL再次覆習flash,,,,她說只要教好了便會讓我們自由的XDXDXDXD~我們都在打機,,MINI GAME..XD

在LUNCH後,,中史課前的那段時間,,,我們仍未調新位置,,,,更在商量如何對策XD~

中史課,,,五四運動,,,,緊接著的ENG課,,,我們發起了''革命運動''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結果他應該是屈服了,,,他說他明天會再個別調位置,,,,而且是不能SAY NO!

ENG,,,,COMPOSITION,,,是寫一封投訴信的,,,不知哪裡來的風潮,,,

我們第一二行的同學竟然用了小學用的草書(遼草)寫英文=00=,,,包括我XD

原來用草書寫是慢了許多的XDDDDDD~~

放學我趕緊寫信給青衝,,,,趕到104,,,,很久沒有青衝MEETING了,,,真的有點兒掛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