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三  |
除夕夜....=]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早醒來沒有感覺........
看了一會兒電視後,,,便做了少許功課,,,,,,
再做了一會兒功課後,,,,媽咪就叫我作''最後衝刺'',,,就是剪頭髮=,,=
今天已是年三十,是除夕夜了,,,,,
到了髮型屋,,,有很多人了,,,,不過大多都是婆婆和師奶的年紀的人,,,,
我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才輪到我洗頭,,,,,,開始剪頭髮..
過程是不錯的,,,,不過我最不滿意的是竟然加$50 \ _ /,,,,,,,貴得很呢!
不要緊的,,,,,,回家後才發現我的頭髮很難束起,,,,可能太簿了.....=,=
回家後,,,媽咪買了很香,很美味的燒乳鴿XPXP''
可真美味喔!XPXPXPXPXPXPXPXP
晚上會吃團年飯,,,,,,不過,,,爸爸........................................不知他可會回家一聚??
|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
平凡=,,=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悶,,,,,,,,,,,,,,,,,,,
沒有甚麼特別東西,,,,又暫時不想做功課=,,=
昨天這麼累,,,,,,就歇一歇吧!
|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
年宵一遊=]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是盡興的一天=]
一早起來便出發,,,,先會合貓,,,,然後到海翠吃東西,,怎料''冇野食''
於是買了2個麵包吃了算..........XP
再買飲料時,,,,,我才發現忘了帶八達通,,,,,=..=於是我馬上奔回家拿回=,,=
我們如常乘巴士.................大約一小時便到了...,,,,,,我們還擔心會不認得路,,,,
幸好,,,我們一下車便有一個很大的指示牌指方向...................................................................
我們到達目的地,,,,,真是十分大喔!=]=]=]=]=]=]=]=]=]=]=]=]=]=]=]=]=]=]=]
我們四處逛逛,,,我們都不想走很快,,,,因為那時,,,我們的時間多的是XDXDXDXD
逛了幾圈,,,,有點兒無聊,,,而我們又不想甚麼都不買而回家,,,=..=
所以我們十分努力的找東西買=0=,,,,,因為一就是太貴了,,二就是太大了,,我們很難拿回家的=,=
還是找回學校的攤位,,,看見了jojo,,還有cyc的嘉瑤,,,,我們談了一會..我和貓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panda回家=]XDXD
我們又逛逛濕貨區,,,,全都是十分漂亮的花和大桔......^^
我們再逛逛,,,我買了一隻''爸爸桔'',,想著送給爸爸=]=]也買了一漢堡包鎖匙扣,,=]2個都十分可愛的XD
最後,,,我們買了菠蘿冰叮,,,然後便乘車.........
我們沒有回家,,,,,因為到了屯門的那個花市再走走=]]]]
我們由屯門公園的那條路走,,遇見TYT學生=]
過馬路時,,,,竟然有一個小妹妹問我手上的那個PNDA是哪裡買的..=,,=我唯有答她旺角=,,=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屯門的花市,,,我們很快便走了,,,,,,,,,,,
我們再到市中心逛街,,,,買了一個電話繩給媽媽,,,,
剛巧媽媽在市中心,,,,便和貓再見,,,,與媽媽再逛.....=]]]]]
之後再到元氣吃sushi,,,,,最後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把那隻''爸爸桔''送給爸爸,,,,,,他好像很開心似的.=]
累透了@@~ |
«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