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234
2008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除夕夜....=]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早醒來沒有感覺........

看了一會兒電視後,,,便做了少許功課,,,,,,

再做了一會兒功課後,,,,媽咪就叫我作''最後衝刺'',,,就是剪頭髮=,,=

今天已是年三十,是除夕夜了,,,,,

到了髮型屋,,,有很多人了,,,,不過大多都是婆婆和師奶的年紀的人,,,,

我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才輪到我洗頭,,,,,,開始剪頭髮..

過程是不錯的,,,,不過我最不滿意的是竟然加$50 \ _ /,,,,,,,貴得很呢!

不要緊的,,,,,,回家後才發現我的頭髮很難束起,,,,可能太簿了.....=,=

回家後,,,媽咪買了很香,很美味的燒乳鴿XPXP''

可真美味喔!XPXPXPXPXPXPXPXP

晚上會吃團年飯,,,,,,不過,,,爸爸........................................不知他可會回家一聚??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平凡=,,=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悶,,,,,,,,,,,,,,,,,,,

沒有甚麼特別東西,,,,又暫時不想做功課=,,=

昨天這麼累,,,,,,就歇一歇吧!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年宵一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是盡興的一天=]

一早起來便出發,,,,先會合貓,,,,然後到海翠吃東西,,怎料''冇野食''

於是買了2個麵包吃了算..........XP   

再買飲料時,,,,,我才發現忘了帶八達通,,,,,=..=於是我馬上奔回家拿回=,,=

我們如常乘巴士.................大約一小時便到了...,,,,,,我們還擔心會不認得路,,,,

幸好,,,我們一下車便有一個很大的指示牌指方向...................................................................

我們到達目的地,,,,,真是十分大喔!=]=]=]=]=]=]=]=]=]=]=]=]=]=]=]=]=]=]=]

我們四處逛逛,,,我們都不想走很快,,,,因為那時,,,我們的時間多的是XDXDXDXD

逛了幾圈,,,,有點兒無聊,,,而我們又不想甚麼都不買而回家,,,=..=

所以我們十分努力的找東西買=0=,,,,,因為一就是太貴了,,二就是太大了,,我們很難拿回家的=,=

還是找回學校的攤位,,,看見了jojo,,還有cyc的嘉瑤,,,,我們談了一會..我和貓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panda回家=]XDXD

我們又逛逛濕貨區,,,,全都是十分漂亮的花和大桔......^^

我們再逛逛,,,我買了一隻''爸爸桔'',,想著送給爸爸=]=]也買了一漢堡包鎖匙扣,,=]2個都十分可愛的XD

最後,,,我們買了菠蘿冰叮,,,然後便乘車.........

我們沒有回家,,,,,因為到了屯門的那個花市再走走=]]]]

我們由屯門公園的那條路走,,遇見TYT學生=]

過馬路時,,,,竟然有一個小妹妹問我手上的那個PNDA是哪裡買的..=,,=我唯有答她旺角=,,=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屯門的花市,,,我們很快便走了,,,,,,,,,,,

我們再到市中心逛街,,,,買了一個電話繩給媽媽,,,,

剛巧媽媽在市中心,,,,便和貓再見,,,,與媽媽再逛.....=]]]]]

之後再到元氣吃sushi,,,,,最後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把那隻''爸爸桔''送給爸爸,,,,,,他好像很開心似的.=]

累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