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去吃早餐,,,很久沒吃過營養豐富的早餐了"
可能因為平日上學也比較趕忙一點吧 !!!
又陪媽到街市,,,我聽著MP3,,,亦沒理會她: )
可能我真的適合作一個乖乖女喔**
~~~~~~~~~~~~~~~~~~~~~~~~~~~~~~~
學完琴琴就走人了**嘻,,,不是偷走的喔xDD"=]
去左買Yes ! 好小有得簡2個封面**
OK就係Kary`報攤就係Theresa`
我當然選了Theresa吧"還有飛輛海的拼圖哦 !!!
~~~~~~~~~~~~~~~~~~~~~~~~~~~~~~~
媽弄了咖哩雞**可是今天的我卻病病了- )
很巧味的唷 !!! 而且有簿餅哇 !!!
~~~~~~~~~~~~~~~~~~~~~~~~~~~~~~~
沒見你1天已經想得要死了**
畢業後的日子我可以怎樣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