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恢復打日記的生活了,,, 真的需要唷 !!!
發覺自己變得善忘得很xDD"=]
要把日常生活記在日記中才行喔```
~~~~~~~~~~~~~~~~~~~~~~~~~~~~~~~
今天讓阿Bi的1個問題考起了-33-
我真的有愛過他嘛?!什至連自己也不肯定**
- 可有可無 }} 最愛不是他﹏亦不代表沒愛過 !!!
~~~~~~~~~~~~~~~~~~~~~~~~~~~~~~~
在口中徘徊的[愛他 !`]只是名義上的吧"
多位FDz子也清楚我的為人,,,
我自己也清楚深愛著那個 !!!
~~~~~~~~~~~~~~~~~~~~~~~~~~~~~~~
今天不再因家中的問題煩惱了xDD"=]
多謝每位於這段期間跟我傾訴過的FDz子 !!!
相信你們也知道什麼問題已被解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