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又多了一份責任了,,,
便是要完成自己的日記哦 !!!
在未來的日我未必能維持**
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唷=]
~~~~~~~~~~~~~~~~~~~~~~~~~~~~~~~
5:30被蚊子飛過的聲音吵醒喔"
天氣總是下著雨`心情也有點不安`
拿起了雨傘上學去了>﹏< 不方便唷 !!
~~~~~~~~~~~~~~~~~~~~~~~~~~~~~~~
李Sir 真的很幽默哇**很可笑]]
明天便畢業典禮了 !!! 興奮極了唷 !!!
不能帶斜咩袋,,,怎辦?!決定兩袖清風回去xDD"=]
~~~~~~~~~~~~~~~~~~~~~~~~~~~~~~~
回家中總要對著電腦,,,可能為等你On MSN吧 !!!
其實我一直也沒膽子去Add你喔**
~~~~~~~~~~~~~~~~~~~~~~~~~~~~~~~
跟恩&冰相約明天到M記去"正豆-)
真的很期待明天的來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