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口@!!
沒有遲到阿\ 口/!!
遲到的是 呆 與 豪\_____/
M記等!? 這個..這個..我不小心笑了/_\
但真的很xDDDDDD"
聽說 豪 腸胃炎._.|||
他的樣子還蠻輕鬆的嘛.....
準時到達地點, 要我9時到達
10時左右才可進場
進場後多過1小時才開始( 不知有沒有錯- -'' 總之很久很久 )
那叫我9時回去幹啥-口-!!
可怒也!! 可知天氣多熱嗎!?
整段時間只有辯論比賽那個比較吸引我注意-_-
半睡半醒就是了, 1時左右放人/_\
豪說去吃什麼什麼的, 到達一看@口@!! 對不起-_-
天氣太熱+食物不合我口味-_-先走了喔
之後回校拿成績表... 一團糟-口-'' 我操行D+?
我這個好學生才D+?? 沒踢我出校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其實我應該高興才對呢-﹏-
有點奇怪的是.. 軒也被踢.. 太奇怪了吧-口-''..
某某昨天做完手術( 當然不是怎大的手術拉)
回來的感想是 : 痛到嘟~
-_-還說什麼局部麻醉.. 算了, 成功就可以了拉^0^
總覺得忘了點事, 但又忘了我忘了什麼..
啥拉- -;; 不理算了
爛了阿- -爛得很阿, 降溫必備xP
珩問了些奇怪的問題, 我也答的很奇怪
總之,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似乎我班的被踢很多人咧......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