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 2007-08-02 |
分類: 未分類 |
嘿.. 誤會愈來愈深了
你喜歡把問題複雜化嗎?
這天因為一些問題.. 把密碼解除了
而且該密碼不能給人..
對著山 m(__ __)m 萬二分歉意
這天又再一次向學校出發
書記們終於肯收了...
歷時4天的爭鬥終於結束
大感動!!
這天很熱咧... 無法在街上多待1分鍾
交好後趕緊回家去...昨夜山跟我說笑話咧....
哎呀呀.. 沒別的意思
是你想這樣嗎?
|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 2007-08-01 |
分類: 未分類 |
唉.. 還真有夠麻煩
又一定要寫正階... 又要影印本
好了, 這天第3次回校
暫時知道被踢者包括
安 , 軒 及 航
某2個分明被『點相』 囧
特別針對的.__.''
看看英文功課, 是五顏六色的紙喔^0^
真漂亮^0^....
....漂亮...
....漂...亮..
!!
我可以放棄這功課嗎..... 我可以不做嗎....
數學就是爽, MC多到 :D
要多交一次... 回家後玩一會電腦就去找銘-_-
逼我出來又要遲到-___- 早知道不理你好了
昨天驚見 前同學A 及 前同學B, 總覺得他們變古怪了
最近不知道什麼事, 什麼也笑
|
2007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
| 2007-07-31 |
分類: 未分類 |
把Blog 鎖掉了
或許某人能進來吧?_?
又或者.. 有人能破密碼
這個時間.. 應該算是8月1日
唔... 應該還沒事.. 但,, 到期是遲早的事
或許真的需要準備一下
鎖blog沒什麼原因
因為想在姐姐不在意的情況下打blog
你會相信嗎?
雖是求我, 但無能為力也.. 我想你知道
聽別人唱歌是一件幸福的事,
或者, 你需要多唱我聽xD
這天去交學費自動轉帳書,
當到達學校她才跟我說填錯
....沒辦法, 明天再交吧
明天是限期, 不交的話.. 死定了....
應該是想想送什麼禮物了XD
我輸了咧XD
順道找機會改變BLOG的風格吧
或許.....
|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
| 2007-07-30 |
分類: 未分類 |
哈.. 聽見某人唱歌 ( 是這天 )
自問五音不全, 沒資格批評人咧=]
但.. 真的...
相比昨天的-3-.. 差太遠了吧@@"
沒事沒事-X-
話說準備提交的時候
發現竟然沒帶最重要的學費
是件令人遺憾的事/ 口\
明天要再去咧~____~哀
頭很痛, 這幾天都4時才睡
原來真的挺累喔
呆實在利害T____T
什麼什麼, 我想我沒看錯吧
耳朵依然遭受轟炸
找誰來救救我
給全的耳朵滿分^0^ 到底忍受了多久
居然絲毫無損/_\
對阿/_\ 人比較笨
沒法子
哭.. 能忍受多久T_____T
我有多大能耐T____T |
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
| 2007-07-29 |
分類: 未分類 |
唔係個個都咁好心情比你鬧囉
我諗你要學下尊重人
奇蹟地用口語了~_~
昨天
因為某因某果所以沒打
+上現在也忘得7788
大早就出門, 還得趕時間
真累人, 3時左右才回家
當然, 不是去動漫展
我說過不去的咧.\/.
唉.. 雖說如此..
但這樣不可能吧...
遵理精神~_~"
果然是學費要緊嗎~_~?
這天突然有人問我是否認識一個人
-.-'' 不可能認識阿
那是誰
這麼緊張幹嘛-口-?
死不了吧0口0
不知壽命有多長呢
真令人期待*V*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