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
| 2007-10-24 |
分類: 未分類 |
副作用比藥效強得多呢...
眼皮重得很(_ _)
HIST 豪爺的用詞非常有趣, 分明是HIP HOP的吧!?
不可不交呢~_~唉...
不自覺的花錢, 問題真嚴重-"-!!
完全不帶錢不就行了嗎@口@... 找天試試吧... 找天....
|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
| 2007-10-23 |
分類: 未分類 |
沒氣沒力, (﹏ ﹏) 就是懶
近兩天都悶得發荒, 睡吧睡吧...
ENG有不少惡夢呢... 還有500大元的問題...
聽說要自己出... 有夠糟
還有很多事未做呢... $$$$$$ 沒了$500 = 0
看來不借不行呢/_\
呵欠, 累了, 懶打 |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
| 2007-10-20 |
分類: 未分類 |
我也不想,
為何會這樣?
昨夜 某山兄 突然叫我出去
都說!! 絕對不是老!!
真的只是無聊行行嗎? 還是另有所圖, 嘿嘿嘿......
我想我那時沒看錯吧!?.. 還是我記錯!?
聽說 某某 的 某方面很神人@o@
有時間真的要見識見識:D
|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
| 2007-10-18 |
分類: 未分類 |
既然你不想聽, 我也不說
到底我怎想?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就是在逃避吧( 笑 )
明知遲到了也跑回去的.. 佩服啊佩服
CHI 似乎開始沒啥做, 悶
MATHS 愈來愈討厭\ _____ /
總之好學生就不應睡吧!?
放學那個... 很不爽阿\___/ 怎可能變成這樣阿!! |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
| 2007-10-17 |
分類: 未分類 |
放心吧, 反正我也不會再說
隨你怎樣也沒所謂了
ENG 沒想到可以看了半本小說
總之旁的 某 很留心就是, 佩服呀佩服
HIST 時哪.. 不知怎的
坐的感覺真不錯, 為什麼可以坐得這麼舒服阿!?
豪爺 踏上帶錯書之路, 真不錯 一整課站著的感覺很捧吧?
忘了帶剪報/_____\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