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0-24 分類: 未分類

副作用比藥效強得多呢...

眼皮重得很(_ _) 

HIST 豪爺的用詞非常有趣, 分明是HIP HOP的吧!?

不可不交呢~_~唉... 

不自覺的花錢, 問題真嚴重-"-!!

完全不帶錢不就行了嗎@口@... 找天試試吧... 找天....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0-23 分類: 未分類

沒氣沒力, (﹏ ﹏) 就是懶

近兩天都悶得發荒, 睡吧睡吧...

ENG有不少惡夢呢... 還有500大元的問題...

聽說要自己出... 有夠糟

還有很多事未做呢... $$$$$$ 沒了$500 = 0

看來不借不行呢/_\

呵欠, 累了, 懶打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0-20 分類: 未分類

我也不想,

為何會這樣?

 

昨夜 某山兄 突然叫我出去

都說!! 絕對不是老!!

真的只是無聊行行嗎? 還是另有所圖, 嘿嘿嘿......

我想我那時沒看錯吧!?.. 還是我記錯!?

聽說 某某 的 某方面很神人@o@

有時間真的要見識見識:D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0-18 分類: 未分類

既然你不想聽, 我也不說

到底我怎想?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就是在逃避吧( 笑 )

 

明知遲到了也跑回去的.. 佩服啊佩服

CHI 似乎開始沒啥做, 悶

MATHS 愈來愈討厭\ _____ /

總之好學生就不應睡吧!?

放學那個...  很不爽阿\___/ 怎可能變成這樣阿!!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0-17 分類: 未分類

放心吧, 反正我也不會再說        

隨你怎樣也沒所謂了                                                                        

 

ENG 沒想到可以看了半本小說

總之旁的 某 很留心就是, 佩服呀佩服

HIST 時哪.. 不知怎的

坐的感覺真不錯, 為什麼可以坐得這麼舒服阿!?

豪爺 踏上帶錯書之路, 真不錯   一整課站著的感覺很捧吧?

忘了帶剪報/_____\ 

 

 



fung43000
暱稱: ._. ?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5-03
2008-04-13
2008-03-28
2008-03-16
2008-0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