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1-07 分類: 未分類

我沒有。

 

不想起床呢~.~

到乘車時見到丫恆,

見早已遲到了,

便跟他到一間很尖的餐廳享受早餐-V-

不過應該又多一個缺點的。

ENG 悶。

聽說 輝輝 等人要一星期內不被記名便行,

看來難度相當高呢-﹏-

HIST 算是有留心上課, 不過忘了他說過啥\囧/

回家。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06 分類: 未分類

有些事我還能接受

但有些

我會很反感, 甚至是討厭

那種感覺很噁心, 很想吐

我應該曾喝止過, 你還可以無視的

這點我很佩服, 或許是我心情本來不好

請嘗試尊重一下人, 玩時你搶我不介意

但你的手...  老實說

斬了比較好。

 

昨夜姐把雞斬的... 很漂亮!!

每一塊比你的拳頭還大!!

原來昨天的呠仔榚是吾母的傑作

聽說已買了數天... 難怪...

早上很冷凍, 之後

換衣, 上學, 小休, 放學, 回家

一氣呵成,

聽到《帝女花》鈴聲... 真是好聽極了

放學順道幫媽媽買飯,

這幾天受了不少氣, 因為這樣呢, 所以... 而且... 因此...

   

    你還可以撑多久?.. 屈服吧!!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1-05 分類: 未分類

如今一切也變得不重要

 

早上換好衣服看著空碟發呆

驚訝得呆了

遲到了, 應該又多一個缺點

ENG 還是那樣子, 什麼也不懂 \囧/

聽閒 輝輝、呀輝、區斌、狗屎 和 方狗要被踢了

也聽說 MISS謝 會盡力護著他們

先默哀一下

彭SIR 依然爛, 爛到不能再爛

小休大半班都要去見副校-__-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人,

是缺點紙呢... 第二個缺點呢... 說我欠帶書太多...

記憶中沒怎欠帶, 你硬要說是我也沒法子\囧/

MATHS 變得輕鬆,

睡不了-__-還真多謝你們阿-_-

豪爺 上報!!! 帥到呢xD 你那時O咀了嗎-o-

但你也太敏感了\囧/ 或許我在羡慕你呢

某鬧鐘聲音好聽極了

耀爺 一整天在討論自己是否潮童

放學回家什麼也沒弄過, 被姐說亂得很-_-

是不是你多心了-___-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0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吾母回鄉去

太遲起床.. 叫 姐大大 幫忙買 早+午餐

...結果她買了 格仔餅 一大個

真豐富阿

下午還是整理一下自己房吧..

不夠15分鍾放棄了

清理客廳容易太多了

樓下歌聲像鬼喊-﹏- 吵死了

晚飯是 半焦番茄炒蛋+白飯一大碗

真美味阿

 

一笑罷之可不是這麼容易

 

 



2007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1-03 分類: 未分類

補回昨天的

昨天回到校門前見遲到了

反正都遲..那順道去買早餐吧-V-

驚見miss謝@口@!!

她還穿著鑫那件jacket-_-

ECO 依然不懂!!

CHI 又來小組討論,

討論不夠5分鍾全組沈默

我不太會討論, 畢竟腦轉的不快

論點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放學豪爺真的笑死我-_-真對不起

3/11

今天一大早(?)被某山吵醒

難得人家睡得正甜\_____/

見醒了也懶得再睡..

發現原來這麼貴的-_-"..

要下個世紀後才能買到呢T___T

下午玩電腦時睡著了-_-

由於沒錢關係, 計劃終告失敗

其實.. 我還是接受不了

 

 

某某心情不好喔,

只要不對男人產生興趣你已成功了-口-!!

 



fung43000
暱稱: ._. ?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8-05-03
2008-04-13
2008-03-28
2008-03-16
2008-0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