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20 日 星期四  |
| 2007-09-20 |
分類: 未分類 |
又遲到.. 哀..
CHI 課都在趕功課,
她教了什麼嘛.. 大致明白吧..
MATHS被點名上前
明白FEI的痛苦T___T
半睡半醒過掉。
糟了.. 早知不插手就是..
還真抱歉m(_ _)m
|
2007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三  |
| 2007-09-19 |
分類: 未分類 |
還是如常上學吧
-"-.. ENG..
你不如殺了我吧-"-
之後的 HIST 都在看書
傑 竟然『釣魚』, 一代好學生英名墜落
可悲可悲, 呆倒幸災樂禍@口@
『尾二位同學』 這就是 金田一 系列的靈光一閃吧!?
結果放學都是忍不著去買了
$$不要離開我T_____T
愈用愈多.. 糟透了..
|
| 2007-09-19 |
分類: 未分類 |
補18/9
反覆起床的感覺真捧
似乎有幾個人都是這樣咧@__@
囧... 還以為遲了出門._. 原來還比某某早咧
集合所有人後, 步向茶樓...
飛選的位置不錯喔... 壓力蠻大的說
所有老師都去那茶樓的說
而都必須經過我們...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呆 趁 恩 去WC時強行逃脫._. 並實行2人世界計劃
WOW.. 但不用跑吧- -?
吃完還有很多時間咧.. 到處逛
口水激帥起來
噢.. 這個不錯吧...( 看見價錢牌 )
很漂亮( 的數字 )T___T
到達會場時遲到了, 記名什麼的
影班相.. ~''~
之後的一個多小時都很悶
前方的都睡死了
奇蹟地呆聽得入神-_-
聽見廢話後聽什麼校園暴力講座
那講者.. 用詞不當咧.. 很多呢....
5時左右放人後也是到處逛
雖然決定了要買.. 但也... 很難下手呢
雪糕雪糕._.
呆果然很邪惡.. 完全是被那店子吸引了吧!?
逛了一會去找飛的大姐, 蠻像的
期間xDDDD 笑翻了, 你自己笑得更利害吧
去了某某餐廳吃.. 不錯的
飛歌唱比賽勝利有望XD
10時左右回家, 沒法踫電腦
看了一會小說呢._.+。
對不起..
還有.. 生日快樂.. |
2007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一  |
| 2007-09-17 |
分類: 未分類 |
一團糟的一天..
驚見尖頭皮鞋.. 比想像中數字
但他本人還蠻滿意的樣子...
隨你一直帥下去吧..
ENG很留心的說(?)
結果還是被罵
maths就是爽._. 書嘛.. 找天買吧
呆大大整天很苦惱的狠樣子. 口.
放學還打算去看看有啥好買的說...
怎會約四時的-__- 晚一點不行嗎/ \
完全被預告擊倒..
看完後完全是個囧樣子
找誰告訴我1408在說啥-_-
是我太笨了吧!?..
吃PIZZA呆笑得很利害咧- -''
來個錢包瘦身大行動吧!!
看到的一刻的確很不爽..
總是太衝動..
道歉能了事嗎... 唉... |
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
| 2007-09-14 |
分類: 未分類 |
ECO似乎比想像中易..!?
可能只是這課而已._.
第一節小息, 因為一張地上的車票- -
呆把一切日積月累的怒氣都爆發出來
全班也安靜地聽呆大大爆粗._." 呵呵呵呵
原來呆一直討厭他的-口-" 這個真的不知道咧-﹏-
之後的一課稍稍調動位置..
CHI 的小組討論, 豪很激動的說._.
身同感受嗎xDDDD
這天應該等嗎..!?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