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9-14 分類: 未分類

補13/9   

早起的感覺真捧

休閒上學去^0^

嗯... 記憶中中文教了閱讀理解...

還有題外話!!

期間說要拍學生照... 

校長有病沒有!?-.-  wow... 帥到..

臨影前某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其實嘛, 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少跟我裝熟絡

maths 老師生病了................好耶!!!!

代課那位.. 很帥氣的說xDD"

似乎是動漫迷咧( 汗.... )

對呆來說, 火源原來一早燃起@口@|||

放學前一小時左加吧!?.. 校長說要搜書包咧..

但是嘛-_- 這種搜法不可能搜到什麼吧!?

代課的乘機逃去。

放學時都在做些無聊事xD''

 

話說回來, 那張臉真的很好笑xDDDDD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9-12 分類: 未分類

還真趕時間..  應該早點起床才行

... 終於見識到該女士.. 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甚至比想像中更利害/     \

沒早餐果然要依靠麥精吧!?

神一般的打救~!

果然嘛..

CLARK PANG還以為自己是班主任..

HIST. 來了個嚴重M字額、及嚴重地中海的帥氣SIR

一進來一大篇規則, 煩不煩阿!?

只喜歡『你唔上堂你可以係位做自己野, 只要唔出聲就得』

不錯喔, 整課只聽到『得唔得先, 得唔得先, 得唔得先..........』

以密集的頻率不斷重複, 煩死了 

發覺旁的人都很努力的說-_-

看來應聽聽書才行~_~

 

 



2007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9-11 分類: 未分類

不要結束這場夢好嗎..

 

yo! 好耶~ 萬歲!

又-遲-到-了-喔-!!!

吼!! 不可能的!! 怎會遲到阿!!

回校還很休閒的說-_-|||

... 怕又被罰抄什麼的/ -\

第一課中史, 來了個不認識的老師 

.. 他說話嘛.. 很奇怪..

鼻音很重..  低能xDDDD

只知道, 他聲音像叫我『快睡快睡』這種感覺

文學miss沒轉!! 萬歲!!

呆每天都發瘋的狂笑。

放學陪呆去看點東東, 再吃點東東

再做點東東, 再拿點東東給傑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9-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自動起床

可謂奇蹟!!

早餐!!  昨夜努力與精神的結晶!!

什麼什麼餃子                     ( 忘了名字 )

當然美味拉, 出自我手中怎有難吃食物!?

 

照如常回校,  結果.... 又被記儀容..

裝作嚴格似的, 結果中五考生最高也只是18分

呵欠~~

英文課不怎難過, 但CLARK PANG似乎還當自己是班主任咧..

何時才能令他醒覺=[

PETER大大帥氣地當上英文科長

 

數學課的自我介紹竟然還沒完.....

還可以多用一課時間.. 利害利害..

豪似乎沒睡醒xDDDD 笑翻了XDDDDDDDDDD

沒書可教, 都在說題外話

從而得到驚人消息A口A!!

竟然,, 竟然是她..

題外話題外話再題外話

功課功課再功課

 

放學跟傑拿回數本書便回家去

 

突然又多個東東想買.. 錢錢錢錢錢錢錢
還是押後才買吧!? 黑紅!? 白!? 黑!?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9-09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都在補的- -

今天也

補 8/9

這天很晚才起床咧..

算了.. 不久就去拿點東東

我是個良好公民

當然不會沖紅燈拉..  看著滿載小型電視的貨車

以極慢速度轉彎..  發覺有個電視在我旁跌下來

本來覺得沒什大不了

只是想不到這個高度會令整個電視粉碎- -''

這個倒赫了一赫呢。

 

去兩天有數百元進帳.. 也真不錯阿/ 口\



fung43000
暱稱: ._. ?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5-03
2008-04-13
2008-03-28
2008-03-16
2008-0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