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7-05 分類: 未分類

 yo!  考試完畢!!  絕對是一個絕得高興的日子/  v\!!

昨天打夢像作文似的.v.  某人跟我說:「夢不能隨便告訴別人喔。」

原來是這樣的嗎?   那可以當你們沒有看過嗎?

昨天提及的『強逼口水剪髮大行動』大成功xDDDDD

但那算是強逼嗎.V.   總之剪完就是個一帥哥!!

帥呆了~!  話說回來..  她幫我剪的很短阿/ 口\

 

考數學時只會第一題...   果然應該留心上課拉-口-...

 

胡思亂想絕對不是一個強項,  只是找個借口逃避現實世界而已。

 



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7-04 分類: 未分類

考eco, 總是忙著什麼似的但其實一點也不懂..  那個人就是我拉@口@!! 

明天剪髮找了口水陪我!!  強迫口水剪髮大行動會否成功? 真令人期待!!!

 

 昨夜發惡夢了阿...  奇怪的記得很清楚

↓↓↓↓↓  下面的記下來了..   不想看別看,  要看者請按ctrl +a 

 

 

『...我陪著一隊考察團到一個火災案發現場,

      該場地是一座大樓, 由地下至頂樓都燒至漆黑,

      但該大樓異常地安全, 而且案發沒多久,  場地幾乎沒有清潔。

      當我隨著考察團步入大樓, 玻璃門即使被輕輕一踫,

      也輕易地碎裂。由入口處遠眺至盡頭, 只見一片漆黑,

      團員們紛紛開電筒,  只見場地一片混亂, 甚至有陣陣惡臭

      椅子、桌子四散, 內裡甚至夾雜著屍體..  奇怪的其中一具並沒有頭部..

      然而,  當時沒有人把注意集中屍體身上,  而是看著那巨大且像歷史文學似的物體..

      當每一個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別處的時候, 那具沒有頭的屍體稍稍地站起來.....

          「峯!  過來看看這個值錢嗎?」 其中一位團友叫著我說,  正當我走過去時,

      突然聽到「踫踫!」不斷的聲音..  本當還以為是其中一些團友在嘻戲,

      正當我正想責罵時, 團友們尖叫.. 只見漆黑中一具沒有頭的人死屍向著我們衝過來,

     我驚慌得手忙腳亂逃走起來,  愈跑愈覺奇怪, 我開始發覺那屍體只顧追著我!

     我慌忙的跑到電梯口,   拚命的按著按鈕「快呀快呀!!」心裡悲鳴的叫著,

     然而,命運之神總不愛向我招手,  電梯還是不願給我乘坐,  只見「它」已經追近我了,

     我看著旁邊的樓梯.. 趕緊拚命沖下去, 向著後面.. 原來「它」已一早貼近我了!!

     只見我冷汗直冒,  拼了命的對「它」拳打腳踢, 然而「它」捉著我的喉嚨, 輕易地把我抬高..    (  有個字唔識打- -維有咁寫  )

     只覺得呼吸愈感困難, 我還是沒命的拳打腳踢...  當我發現我眼前開始一黑的時候, 「它」突然放開手..

     似乎我的拳打腳踢奏效了!! 還沒時間給我喘氣   我已死命的跑到樓下去...

          在漆黑的夜晚,  我冷汗直冒、口呼著大口氣跑著,   我不是不想停下來, 而是不敢..

     深怕不一會「它」便追上來..  我一路跑著, 一邊不斷回頭看,  還好,「它」並沒有追來

     我忙著跑回宿舍,  希望呼叫他們逃走, 

     當我一打開大門,  準備呼叫的時候..

                        裡面堆滿著無頭的屍體阿!!            』    到這裡我就醒來了!!  或許寫起來沒啥恐怖 , 但親身的感覺真是有夠恐怖!! 

 

 

P.S 是真的喔._____.|||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03 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要是天X得得B? 為什麼會是X線得得B?

 

今天很早就起床嘛-V- 還滿有信心今天不遲到

不料一下車還是跑-_-|||  何時才能告別這樣的日子                                                          不如說說我何時才願意早出門._.?

今天考的是世史阿!! 昨天怒溫至2小時!! ( 對我來說就是奇蹟 )

看一看MC, 沒一條懂.. 跳

再看一看資料題,  沒一條懂.. 跳

看一看論述題,  這個!!就是這個!! 我懂阿!!

但是,  當手一拿起筆..「我該寫什麼?」就是這種感覺-_-

總之整份都亂寫亂做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看看周邊的同學  幾乎每個都寫滿2頁紙

就連一開始就睡覺的  豪  也寫了一頁

請問..  你們是人來的嗎@口@!!

開始發現日誌字數開始愈來愈少就是了

是我懶? 還是老人痴呆提早發病?

放學後跟口水  M  記去,不想再吃就是了

 

強烈要求  呆  進一步進修演技

一看你的樣子也知出事了喔-_-

 

 OK  你是個好孩子!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7-02 分類: 未分類

下雨天持續第五天



 轉了背景/ v \ 感覺上看不到字似的


不知怎的   今天心情很差很差   很想找個借口笑一笑


昨天因為某事沒打日誌  我絕對是記得的喔.\/.

姐姐跟我說:「下午有個人打給你喔,  不知是男是女( ? ) 」

恩? 會是誰呢?  我身邊有把不男也不女的聲音嗎?___?
                                                                                                                         
原來快樂只能維持一天嗎?
整天都出出入入 ..

 



P.S 點擊廣告有錢收嗎? 有夠神奇@口@!!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雨天


2007-06-30 分類: 未分類

下雨天持續的第三天

 

下雨的感覺真好@口@  .. 之前說不好?因為今天在家嘛

怎說呢.. 很涼快@口@!!

 

今天整天大部份時間都在昏睡狀態下..

只知道什麼香港回歸十周年,  值得高興嗎?

床在呼喚我,  ..甚至沙發也來呼喚我~.~

 

不無謂的事都不說  我真奇怪

考試第一個星期完結了._.  下星期繼續努力(?)

 

什麼嘛.. 很煩耶!! 所以說,  請收聲呀!!

 

 



fung43000
暱稱: ._. ?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5-03
2008-04-13
2008-03-28
2008-03-16
2008-0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