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eco, 總是忙著什麼似的但其實一點也不懂.. 那個人就是我拉@口@!!
明天剪髮找了口水陪我!! 強迫口水剪髮大行動會否成功? 真令人期待!!!
昨夜發惡夢了阿... 奇怪的記得很清楚
↓↓↓↓↓ 下面的記下來了.. 不想看別看, 要看者請按ctrl +a
『...我陪著一隊考察團到一個火災案發現場,
該場地是一座大樓, 由地下至頂樓都燒至漆黑,
但該大樓異常地安全, 而且案發沒多久, 場地幾乎沒有清潔。
當我隨著考察團步入大樓, 玻璃門即使被輕輕一踫,
也輕易地碎裂。由入口處遠眺至盡頭, 只見一片漆黑,
團員們紛紛開電筒, 只見場地一片混亂, 甚至有陣陣惡臭
椅子、桌子四散, 內裡甚至夾雜著屍體.. 奇怪的其中一具並沒有頭部..
然而, 當時沒有人把注意集中屍體身上, 而是看著那巨大且像歷史文學似的物體..
當每一個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別處的時候, 那具沒有頭的屍體稍稍地站起來.....
「峯! 過來看看這個值錢嗎?」 其中一位團友叫著我說, 正當我走過去時,
突然聽到「踫踫!」不斷的聲音.. 本當還以為是其中一些團友在嘻戲,
正當我正想責罵時, 團友們尖叫.. 只見漆黑中一具沒有頭的人死屍向著我們衝過來,
我驚慌得手忙腳亂逃走起來, 愈跑愈覺奇怪, 我開始發覺那屍體只顧追著我!
我慌忙的跑到電梯口, 拚命的按著按鈕「快呀快呀!!」心裡悲鳴的叫著,
然而,命運之神總不愛向我招手, 電梯還是不願給我乘坐, 只見「它」已經追近我了,
我看著旁邊的樓梯.. 趕緊拚命沖下去, 向著後面.. 原來「它」已一早貼近我了!!
只見我冷汗直冒, 拼了命的對「它」拳打腳踢, 然而「它」捉著我的喉嚨, 輕易地把我抬高.. ( 有個字唔識打- -維有咁寫 )
只覺得呼吸愈感困難, 我還是沒命的拳打腳踢... 當我發現我眼前開始一黑的時候, 「它」突然放開手..
似乎我的拳打腳踢奏效了!! 還沒時間給我喘氣 我已死命的跑到樓下去...
在漆黑的夜晚, 我冷汗直冒、口呼著大口氣跑著, 我不是不想停下來, 而是不敢..
深怕不一會「它」便追上來.. 我一路跑著, 一邊不斷回頭看, 還好,「它」並沒有追來
我忙著跑回宿舍, 希望呼叫他們逃走,
當我一打開大門, 準備呼叫的時候..
裡面堆滿著無頭的屍體阿!! 』 到這裡我就醒來了!! 或許寫起來沒啥恐怖 , 但親身的感覺真是有夠恐怖!!
P.S 是真的喔.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