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老兄說我背景太黑 會嗎!?
Dragon Ball 終於可以和呆一較高下\____/
結論是 呆很強@口@!!
我輸夠了/__\ 讓一讓我好嗎 ? 別再打我好嗎?
跟 Fei打了一場讓我重拾自信-V-
接著又被呆打到谷底....
小航子 說話太誇張 , 而且 很.煩.人.阿!!!!
可憐的口水慘遭毒手T___T 為你默哀
回家順道買個飯盒/ 口\ 都不好吃!! 你騙我!!
晚上幫珩弄了些東東, 其實幫不上忙
之後珩說了??? 但其實沒可能的耶
晚睡早起精神好!! 我會好好遵循!!
明天真的要早起阿._. 呵欠z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