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
| 2007-10-01 |
分類: 未分類 |
悶/ \ ..
如我所料.. 沒啥錢
還有很多東東想買呢...
聽說要作文, 是呢~
背景愈看愈奇怪
找天轉掉
|
2007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
| 2007-09-27 |
分類: 未分類 |
數天沒打了
記得呆生日, 補說『生日快樂』
maths sir 既教不了書, 又要裝作嚴的
有點不知所謂的感覺...
飛的tamama果真.. 利害利害..
之後的事都忘了, 善忘是個優點吧!?
這天嘛, 呆的音樂細胞原來如此的強烈
靈感豐富,節奏強烈, 但可以收聲了嗎.. ?
好像忘了一件極其重要的東東.. 是什麼呢!?
你那大小姐脾氣也該改掉吧? |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
| 2007-09-24 |
分類: 未分類 |
補補補23/9
這一天睡得很爽嘛
本來想去買些東東嘛.. 怎知某某說什麼才剛起床的
一大輪廢話過後就是不出
沒法子咧, 找別個去,
當然是山大大莫屬拉!!
結果- -到處逛, 這兒逛逛, 那兒逛逛
一點收獲也沒有,
到最後甚至連出來的目的也忘了... 還真糟糕囧
小P再次離我而去, 哀 T______T
原來人是用腳走路的, 真神奇喔~!
|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
| 2007-09-22 |
分類: 未分類 |
一早起床, 比預期中早到
結果毫無意外, 還蠻滿意結果嘛
... 但總覺得被騙了, 心理作用!?
昨天買東東時售貨員一直目無表情的看著我
什麼也不說, 也挺詭異咧
那時還沒大在意
今早想起來, 她好像是小學同學.. 1 , 2年級那時吧!?
不知怎的, 印象還蠻深刻
終於能上了嗎@口@!! 雖說有點問題
但... 還是算了
總覺得被騙, 希望是心理作用( 又來了!? )
呦喝 !! 心情比昨天好了些
是因為什麼事呢..? 呵呵, 不知道喔
你根本還很在意-口-!! 還是趕快去道歉吧
背叛是什麼? 你根本什麼也不知道
要該想想該做什麼才行咧 |
2007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五  |
| 2007-09-21 |
分類: 未分類 |
整天都在看小說
不知怎的, 突然想起一件事
變得煩惱起來,
Fei 還以為我在生氣什麼的..
對不起咧
但真的要想想怎辦才行...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