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9-08 分類: 未分類

補7/9

這天又要上學咯

原來我的座位挺爽的

可謂冬暖夏涼, 旁有風景

._. 不過嘛.. 似乎近視還蠻影響的

看來又深了/   \

eco不是湯少了,  感覺上這位( 忘了名字 ) 像背書似的

教書超快-口-聽了開頭簡單一點的就沒聽下去了

其實蠻悶的  相信之後我會受不了

中文的課都在說閱讀理解的

( 應該說我留心的只有這件事!? )

放學問口水借了vcd看

 



2007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9-07 分類: 未分類

補打6/9

感覺上昨天的課堂過的很快

但是嘛.. 上兩課.. 兩課都來自我介紹...

中文的還好喇, 都是跟上年沒大分別的( 因為同一Miss嗎!? )

看來今年中文很糟糕咧-口-!! 要找數本書才行呢

原來.. 每課2小時多真的挺辛苦,

maths轉了人咧.. 不是andy真可惜T____T

看他的狠樣子還挺嚴嘛

看來以後上課不能玩PSP了T___T

又來的自我介紹, 還好拉, 比某人快數十倍拉xP

可能因為無聊吧!? 呆不斷以爛GAG示人

話說回來.. maths自我介紹用了整整三課.. 

其實自我介紹還輪不到你這傢伙插嘴=[.. 真浪費我時間

放學後去吉野家,, 比預期多人 囧''

吃完就去玩拉._.

飛原來很利害的.. 真人不露相嘛...

大慨九時左右回家, 功課嘛.. 還算有做的說

 

 



2007 年 9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9-05 分類: 未分類

看來小P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

嗚呼哀哉/_\

看我怎幹掉你\       / 吼!!

 

金錢能力不許可..=[

糟透了=[  還有很多東東想買的說

 

唔... 明天上學... 沒準備喔^0^可以不上嗎?

早點上比較好吧!? 能起床嗎!?

不是我不想醒.. 是床硬扯我回來阿\ 口/!!!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9-04 分類: 未分類

太遲起床- -不想的拉

別打我 ( 狂奔~~)

 

把小P借給人了咧

其實是借還是抵押呢?

 

你又哭她又哭 

我也哭好嗎?_?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9-0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第一天上學咧

發覺原來起床是件難事/_\

換好衣服就到車站找口水

吃完早餐就上學去

看來今年有很多新同學咧-﹏-''

今年沒啥特別感覺,,

還不用交功課^0^

加上多出的兩日假期._.!!

就是爽*V*

神奇地沒遲到@___@

坐一會就放學了   順道跟口水去剪頭髮

發現了些奇怪的東東...  不能改變嗎/___\

哀     我去哭好了T__________T



fung43000
暱稱: ._. ?瘋!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5-03
2008-04-13
2008-03-28
2008-03-16
2008-0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