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6/9
感覺上昨天的課堂過的很快
但是嘛.. 上兩課.. 兩課都來自我介紹...
中文的還好喇, 都是跟上年沒大分別的( 因為同一Miss嗎!? )
看來今年中文很糟糕咧-口-!! 要找數本書才行呢
原來.. 每課2小時多真的挺辛苦,
maths轉了人咧.. 不是andy真可惜T____T
看他的狠樣子還挺嚴嘛
看來以後上課不能玩PSP了T___T
又來的自我介紹, 還好拉, 比某人快數十倍拉xP
可能因為無聊吧!? 呆不斷以爛GAG示人
話說回來.. maths自我介紹用了整整三課..
其實自我介紹還輪不到你這傢伙插嘴=[.. 真浪費我時間
放學後去吉野家,, 比預期多人 囧''
吃完就去玩拉._.
飛原來很利害的.. 真人不露相嘛...
大慨九時左右回家, 功課嘛.. 還算有做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