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生日快樂!!!
天氣好冷凍-﹏-
哭T__T 沒錢了咧
整個早上都想嘔似的, 可能見到某人吧/_\
絕對是真的!! 胃酸倒流^_^好YA!!
狠下心腸交了T__T 還要被冤枉,
沒差, 反正怎樣也是我錯^_^ 索性什麼也不解釋
CHI 絕對的不適, 幸好小休後沒事了
不然我真的想早退^_^
聽說.. 轉了個鬼地方咧\ 口/
MATHS 又逃過一難。
放學陪呆去買蛋糕, 畢竟沒了財源,
太貴也不想買/_\
兜了老大個圈也是到聖安娜買-_-
之後就去食韓燒,
想不到隔離也有同校的@口@.. 但他們絕對為玩火的-_-|||
豪爺語錄:「掹大口講大話!!」「堆火好屈機喎」云云, 對不起, 笑了/_\
主角吃太少了._. 但看在珠姐上, 饒了你罷xD
反之!! 豪爺出去夾肉絕對是「狂風掃落葉」式的!!
還好意思說吃不下,
沒法子... 剩下的那來做湯底吧..
這種.. 加上甜品後的湯底.. 多濃烈的氣味
再配上豬扒雞翼芝士腸燒焦食品 等, 這種完美配合,
不如叫我去死吧。
終於明白何謂 食飽飯冇野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