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場英超大戰曼聯主場竟被曼城大炒1:6,這是曼聯自1925年以來輸得最甘的一次,也是費格遜帶領曼聯自1999年作客車路士輸0:5以來和帶隊以來最大敗仗∼!!!!!他們竟大炒冇幾耐前才大炒我的愛隊阿仙奴8:2的曼聯呀∼!!!!巳經成為英超榜首了。
可想言知其實今時今日的曼城巳有挑戰歐聯冠軍的實力了,所欠缺的只是"比賽的穩定性和經驗"。(昨晚應是曼城和曼城迷吐氣楊眉的一天,咁多年都未試過勝同市宿敵,依家仲要大炒對手呢∼!!!)
希望我最喜愛的阿仙奴可以有更出色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