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炎熱的一天,氣温大約有28度。 今天我在公司送貨到銅鑼灣時,我想不到我竟然有勇氣做了一件我好久冇做的事,此事亦算是為我自己的幸福作最大的努力的爭取!!! 我今日原本想嘗試約她今晚收工後食飯飲嘢;但因為對方正在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只和她閒聊了幾句;而且對方可能不方便只見過我幾次面和今天只是第一次和我傾計就給我電話和應約的關係,所以我最後只遞了一張寫有我電話的紙給她,好讓她不為難和好好孝慮是否願意結交我這個人。
不管結果如何,我也為我今天的嘗試踏出的第一步而驕傲∼! "因為我忠於我自己的感覺、我敢做和對得住我自己。 "
夜晚我去了跑步,一路都等緊她的電話,可惜我都等不到呢。
不過來到金牌小龍可以識到阿豐&Joey都算大收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