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放工後在荃灣西鐵站等阿錡,然後我們一起去了地鐵站附近待阿錡食完晚飲之後,我們行了一陣電腦商場後,我們就搭地鐵去葵興小阮的屋企探望小阮&小玉的兒子。(在我們行去地鐵站途中,我們給了些錢比一個身體行動不便的吹湊樂器的年輕女仔,她真的好有堅強的生存意志呢∼!!! )
我們(我、阿錡、小阮&湯丸)先幫小阮搬了張梳化去樓下垃圾房,然後就上了小阮的家。一入門見到小阮的父母都好客氣熱情招呼我們,好開心見到小玉精神咁好呀 。我和阿錡都好開心見到呢個小玉丸,小阮今日向我們公開了BB的名字,他叫"阮卓軒" ,至於英文名仲未有,因為他交比佢另一友人改。阮卓軒的出現使阮氐一家增添活力呢∼我們都被呢個正在睡覺的小朋友的得意趣怪表情吸引,他雙手的郁動、伸懶腰、好似金魚般郁動的嘴巴和眼睛半張開半合的表情非常可愛!!(我們和他一起合照!)五官面型好似小玉。 我們圍住他講嘢,他好似都知道呢!
希望他健康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