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路漫長! 希望就在前方! 不要在回望以往! 向著前方進法!^^!
寂靜的夏夜!! 空無一人的屋子里! 我靜坐在床上!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中! 我四處張望! 發現在我身邊什麼都沒有..! 原來我在這世上是非常的孤獨!!
唉~ 都唔知咩學校黎ge 30號先肯比成績表 連踢出黎個d都要等成30號,, 搞到報唔到其他學校 間間學校都問:成績表 真係好想答佢地:搵孫鵬飛...唉
光榮退役
輸了 今年又再一次敗北 下年捲土重來!
歷經了假期三天了!!! 終日無所事事似的!! 不是在面對著殘舊的電腦玩著悶苦的遊戲和上著經常上的網 就在街中漫無目的的亂逛 或是在足球場上快樂踢著足球!!><!! 真不敢想像後來的幾個月要什樣過 真的每天都是踢足球?? 雖說足球是我的喜好!但不想好似從那樣瘋狂地熱愛足球了!! 應該有自己應做和可做的事!>< 好想快d搵到野做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