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少畫同人...因為我都怕會把他們畫醜...= ="
不過我看完《九龍城寨》之後真的很激動!!!!
於是把我最喜歡的信一畫出來了!!!!(撒花)
這是私心版~~~XDDDDD
首先是full.ver~~~(沒誤)
完成度蠻高的>3</////,不過腰稍為粗了一點...
因為私心的關係,啡髮被我畫得很金XDDDDD
然後是沒加效果的~感覺加了好像更和諧一點~
線稿和草稿~~~
想要線稿上色的可以去相薄拿,我跟我說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