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大年初一,早上收到了壓歲錢了,然後也收到開工利是,分別是公司的,經理的和寫字樓吳先生的
然後!!!!!!!!!公司派的利是在我回家後發現不見了-口-!!!!!!!!!!!!!!!!!!!!!!!!!!!!!!
唉...明明我的生肖今年是極好運的...怎麼說第一天就倒大霉(淚目)
但那利是最大可能是留在公司了,如果過兩天我上班有人還給我的話,我可能會相信我今年將漸入佳境了......
神呀......還我利是...
今天晚上遲下班,趕去吉野家換pingu的白色手錶,但四月才能到手(汗)
極速回家還趕得及看SHERLOCK
難得在電視看當然是聽粵語配音,唯一可以說的是,配音的人角色實在一點都不合襯
但地道的台詞依然是很不錯的~
無論如何,明天和後天都去拜年的說,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大家豬籠入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