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前說的,遺失了的公司利是,果然是留在公司了!!!
順理成章我今天拿回我的利是了!!!!!!!!!yeahhhhhhhhhhhhhhh~
其實今天我不用上班,但我不太確定所以也去上班了,意外地缺人,我剛好填了,抓銀抓銀~~
今天電話儲值咭到值了,很幸運還趕我及沒掉了號碼
初一沒拿到主管的利是,今天也拿到手了!
我感覺到了,漸入佳境這種東西
接下來近期我會受到的打擊大概...成績表吧=w=
因為今次成績強差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