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BriTHDaY CLocK :: |
|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
2006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三  |
| 旅行後記 |
這次的旅行,與上一次的旅行沒有分別
總恬來說,又是在遊車河
一天的行程大約有5個,乘車已用了4小時
那你想想,還有多少時間
還令我錯過了重要的節日和機會
對不起!!
本想第一時間,說聲聖誕快樂
可惜都不能了
而這兩天又在發夢,但仍然是同一樣的夢境
卻也在擔心
會和誰渡過??
回到香港時,一連收到了9個MSG??
但所有的MSG都是一樣的
十分奇怪!!
第一時間致電呢
晚上傾了3個多小時的電話,但還未足夠呢
之前的憂慮一掃而空
對著娃娃說話??
帶著"小紅帽"的熊
WELL DONE!!
|
2006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六  |
| 2006-12-27 |
差不多兩星期沒有打日記了
都是因為"懶"
追回上個星期吧,當中可能會遺忘了多少
盡我的記憶寫吧
12月19日(星期二)
放學都立即到市中心了
行了一會,已經十分疲累
但還沒有任何頭緒,先傾一會電話吧
為保住驚喜,所以不便透露行蹤
到7點多終於滿載而歸
不過我大約要回家想想,如何把東西整好
到今天才知道,畫功不太好
竟然花了2小時有多,但出來也不是如此理想
GOD!!
12月20日(星期三)
今天或許是在學校渡過PARTY
所以我要十分珍惜
崇拜過後,心情低落,為什麼常是這樣??
之後的PARTY都不太起勁
走時,本想走
可是還是等等吧
拿過少許東西後,竟然.....
人生中第一次驚喜,開心得很吧
很漂亮呢,謝謝
每天上學也要帶著
晚上,MSN 3小時呢
GOOD!!
3小時過後還要多2小時準備
明天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12月21日(星期四)
竟然去了溜冰
第一次溜,有點緊張,萬事也要小心
有很多導師教授呢
原來溜冰很費力氣,比我想像之中還要疲累
我定要把它克服
可是到最後,我還未學懂,但已經掌握了技巧
之後獨自歸家去
在市中心3小時多
等多久也一定要等,不然便會失敗
走時,像跑100米,否則不能追到
幸好及時趕到
終於把禮物送上了
原來給人驚喜真是很難,差點便失敗
驚喜嗎??希望會喜歡吧
12月22日(星期五)
匆忙的買了膠布,水,食物
把這些放下便急急的跑去乘車了
結果遲了15MIN
被家人瘋狂
晚上都有來電呢
回去後約定明天吧!!
12月23日(星期六)
早上收到電話,傾了一會
之後回學校打籃球
非常的不爽,回去給人虐待??
已經不太想再回去打了
下午接到來電,為何又見不到??
補習過後都在等
晚上的來電,可能要取消今晚的約會了
等到11點多,終於等到了
穿裙的樣子,挺不錯呢
特意帶上頸巾,漂亮嗎
一同渡過了平安夜的第一小時,FEEL SWEET
而且....
為什麼呢??
還有很多的機會,不用擔心!! |
2006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5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