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熙﹏
MY JOURNAL , MY LIFE
 
 
heihei421

暱稱: 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7-05-30
2007-05-29
2007-05-28
2007-05-22
翻生侏羅館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錦垣..日記
Hang~~日記
KELVIN日記
杰...日記
陳大>>日記

:: BriTHDaY CLocK ::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11-27

11月24日(星期五)

 

今天是SPORTS DAY

本約了6點3在田景等,可惜我卻遲到了

最後6點半才到,幸好還有人比我遲

到達兆康時,竟然見到!!

 

吃過早餐後,便前往運動場去了

點過名後,今年的陸運會正式開始

我想這亦可能是我最後的一次陸運會,所以要好好珍惜

很快便開始了賽事,但原來跳高也是在今天

我竟然不知道,算了吧,我想還是不能領獎吧

 

最初第一次試跳,我連130也跳不到

但幸好正式開始後,我也能跳過

跳過135後,愈來愈多人觀看,包括......在打氣

因此愈跳愈起勁,145亦難不到我

150亦輕易跳過,,可惜最後還是不能跳過155

幸好走時,能看到一笑!!

 

下午,只有1項比賽,4x400

我每年也是第一棒,今年也不例外

可是我跑回來時,以我的實力竟然能跑第3??

最後的成績第4,不緊要,已經盡力

之後的時間,身體都十分不適

 

與4人結伴同行,先去吃東西

之後才回家去,那個人在時,總是有點不自在

只有那人走了,才能夠輕鬆一點

快到新圍時,又是那人來電,有點不快

回家路途,有說有笑,FEEL GOOD!!

 

11月27日(星期一)

 

一早就能聽到一把溫柔的聲音,把我喚醒

換過衣服,帶了蜜糖水後

便走了,先到7仔買野東西吧

在新圍上了車,正在想會不會撞見??

一望車尾,真的撞見呢

於是一同到兆康去

 

到銀座買過早餐後,便前往運動埸

正想把早餐和蜜糖水給妳,可是妳卻不在呢,我在WESTLY之間來回多次,也不見

只好等點名過後才給妳

在100米跨欄開始前,終於能給妳

看妳的表情十分驚喜似的,終於都能給妳驚喜吧

 

比賽開始前,看到妳在打氣

最後在我的那組,取得第3,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贏了多年亦在我之上的對手

從前我不覺得打氣有什麼大不了,NOT A BIG DEAL

但是這次我認為打氣真的有用,但也只限於某人的打氣聲

看過時間後,知道能獲得獎牌,開心的是能夠把獎牌送給那人

 

領獎前,妳都在旁等待呢

我都害怕妳聽不到領獎的宣佈

幸好領獎時,妳都能替我拍照,還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說話

 

下午有2項比賽,4X100,1500

到第3接棒區時,又聽到妳打氣的聲音,但不知是否在跟我說

雖然最後只是第5名,但有妳打氣,也很滿足

1500,都不大認真,只是最後100米才認真

畢業班,不說也罷

 

之後都在拍照留念,我終於有機會與妳拍照

這年卻有很多不太熟識的人找我拍照

臨走前,有機會,我將獎牌都送給妳,我說過的就會做

之後便2人獨自回家去了

 

過馬路時發生了一件事,SWEET

其後,又是那人來電,真的不知有什麼企圖

之後在新圍站下車,在夜月下,除除慢步,比上一次更浪漫吧

愈來愈喜歡這種感覺,SWEET呢!!

 

晚上,與MODDY吃飯,之後撞見幾人

我覺得鬧得十分對的,對不起,還說了一些令我吃驚的說話

我還想著是誰呢??

之後在涼涼的秋風下,傾了2個多小時,雖然很冷,但內心卻是無比的SWEET

 

SWEET



200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2006-11-25

早上起來,整身都痛

也許這就是劇烈運動過後的代價

不願起來!!

整個早上都沒有任何東西做,或許也是在等待電話

 

下午,竟然下雨,那我便有機會了

回想星期三,到6點多還想著會不會下雨,

校服都沒有換,因可以一下雨便起行

可惜很怏便天晴

看了一會電視,練一會鋼琴

便要補習

 

晚上出外吃飯,在差不多吃完的時候

終於打來了,急忙到外接聽,原來不太舒服呢

多謝稱讚!!

回到家中,繼續傾,傾到12點多便睡了

 

已經計劃好了,若然答應

這個聖誕定必畢生難忘!



200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日   雨天


心情低落!!

11月18日(星期六)

 

昨晚,有些事情發生了!!

怎麼會這樣的,但我真的很想跟妳.....

冷靜??所以整個晚上也在失眠

 

早上考試,都心不在弦,不能專心地考

唯有聆聽實在太易,即使閉上眼也能做到呢!!

臨走時,決定放棄唱K,因為真的沒有心情

最後,送"狗"到巴士站

應承了姐,替她影印,可是又給我看到妳...

但妳卻在逃避,當時只有無奈了吧!!

 

本想下午到興福去,可是我想到時也會逃避

為了到興福還特意把補習調時間,唉!!

整個下午都悶得發慌,我記得妳之前好像說過悶的話,便出外走走吧

期間不斷想找朋友陪我,可是全都失蹤了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卻全都不在,誰可以告訴我該怎樣做!!

所以自己一個到了市中心亂逛,行了接近2小時,感覺十分孤獨

回程時,看見學校的燈光還亮著,便下車看看吧

之後與HANG打到一陣籃球,但據我所知,妳還在禮堂,打到7點,還未有下來

算了吧,與HANG結伴歸家,大訴苦水!!多謝你,HANG

 

回家錄了肥田,以防萬一,免得妳不能觀看,但都不知有沒有機會給妳

SD了幾個MESSAGE,都沒有回覆!!

 

11月19日(星期日)

 

今天又沒有東西做,將會是沈悶的一天

醒來無野做,玩遊戲機,

下午便到商場吃飯,影印店還沒有開店呢

只好先回家吧!!整日都在等待電話....

 

今天終於都開始第一步,練了一會鋼琴,可惜琴技不如理想

為6月尾到7月初,做好準備,同時亦搜尋琴譜

"肥田囍事"裡的家輝:我說過的就會做!!

看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