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熙﹏
MY JOURNAL , MY LIFE
 
 
heihei421

暱稱: 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7-05-30
2007-05-29
2007-05-28
2007-05-22
翻生侏羅館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錦垣..日記
Hang~~日記
KELVIN日記
杰...日記
陳大>>日記

:: BriTHDaY CLocK ::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悶得發慌

朝早一醒來,只是6點50分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早呢?我一醒來便再不過入睡了!!

唯有聽歌和唱歌吧,只有這樣才能打發到一點時間

大約7點30分,才完了我的演唱會

 

11時多,竟然打了日記!!而且MSN還在線呢

傾了一會,很快便走了,給我估中了嗎??

之後的一小時也在觀看日記

 

午飯又是自己炮製,今天煮了雲飩面,非常美味!!

之後整個下午也非常的沉悶

一直在等待電話呢

 

吃飯前終於收到一個電話,果然是...

傾了一會,便要吃飯了

今天不知為何會經常肚餓,即使食了很多的東西,仍然是十分肚餓

MSN到睡覺了!!

 

總結:一個字"悶"



200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夢想成真!!

今天早會,很快便宣佈完畢

自然上地理堂的時間又多了,真是有點難捱呢

今天最擔心的事莫過於中史的測驗和....

派卷後,一看幾乎已經可以放棄,怎麼只出甲部,而不出乙部

給林sir看到了,還給他串了幾句

聖經更是無聊,不知道那些遊戲目的是什麼??

 

又吃過了小小東西,fishball

又上去了,這次剛剛上到去已經打鐘了

只好經過門口便算了,還以為看不到我呢

正想離開之際,卻給2人截停了,說了一句說話

害怕得很,立即上回去.....

maths堂時,sd了一個短訊,希望妳不要嬲吧!!

 

lunch,早了5min回校

上去等著,但很久也沒有出現

但我卻一定要等到,結果呆等了10min有多

還是未出現,最後還給MS驅趕,只好走吧

到了3樓,卻意外的見到,十分驚喜

 

放學時收到一個短訊~HAPPY,之後先回家放下書包,原本是跟嵐他們一起到市中心

可是我並沒有去,但就是這麼湊巧,竟然在回校途中碰到,頓時開心到極點

書十分重??是我不夠細心吧!!

送了一人上車後,便慢步送她回家去,沿途仿佛變得浪漫

可是很快便到了!!真希望這情景能停留多一會呢!!

回到校後又立即收到個電話,但可惜這樣寧靜的情境卻被2人徹徹底底的破壞了

那2人真不識趣,一定會認著你們2人,哼!!

 

打了一埸波,就不想再打

因為已經弄傷了手指"督魚蛋",痛得很呢!!

之後與楠一同歸家去了

 

看過TV後,便與妳MSN,暢談今天

傾了大約2小時多,心情不好也要幸福呢??

我不是有心責怪妳的,只是想得嚴重了些吧

 

等,等,等,我想妳還是敵不過睡魔吧

不過我想妳今天也十分疲累了,早d休息也是好的

今天夢想成真呢!!真渴望每天也能這樣"漫"步送妳歸家去



2006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6-10-12

今天上學意外的,又要上地理課

上課前聽MISS CHAN說她原本今天是要當什麼陪審團的

但昨晚才發現,延期了,所以今天仍要上地理課呢

不料上課期間,突然開火"HANG VS MISS CHAN"

一句"抄唔切",引起鬧戰

CHAN:如果生個仔好似你咁,死左佢去算la!!

HANG:咁你死左佢la!!

簡單的一句"抄唔切",就引起了以上的情況

 

小息,先到小食部吃些東西吧!!

這個小息要經常留意著時間,以免要跟xxx拍拖

上到去,時間剛好,但卻有點兒不知在做什麼

但起碼能見一見

在ENG課時,回想小息時,連某個人也知道??

愈想愈覺得比人玩弄似的,差點兒落淚了呢

 

LUNCH回校時,又看到與2人同行,不敢接近

便繼續獨自回校去了,也不敢回頭看

閱讀堂,又是那個黑人憎的老師,我不明白為何什麼事情他也要理

這個星期都在看"黃金少年"-----903廣播劇

滿好看的!!

中史堂時更是沒有心機

心裡還想著會否因小息那事而嬲呢??

 

放學了,與FUNG等人一同觀看班際,結果5E班輸了

在新翼與FUNG坐了一會

與妳打過了招呼,可是反應十分冷淡

頓時失落到極點,還要叫那人跟我談話

真像跌到了深淵!!

 

回到家,開了MSN,又在等待

所以一邊打機吧!!

突然又聽到"神鵰俠女",幸好剛才有較回取消靜音

傾了半小時多電話,心情也變得好了

剛剛不那麼早走........便可以......

 

晚上,整那首"黑風暴雨",整了很耐,不知為何sd如自己電腦會這樣慢

最後偷偷用姐的MSN sd

之後又MSN了2小時

真是對不起!!每次也是我害得妳不能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