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傾電話~
大約傾了一小時...
感覺良好~~haha
早上由沉悶開始~~
7點幾起來,睇電視
一套3~4年前的戲....."魂魄唔齊"
看完這套戲..令我覺得更加沉悶><
如果不看這套戲..難道要我觀看"香港早晨"嗎??
吃過早餐...便前往良景(大)商埸睇醫生....
整個上午..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下晏...玩了一陣大富翁4
已經不如以往的那麼有趣味了~
但突然在抽屜裹找到"百鬼夜宴"這隻game
這隻game..是在陰間開了一家餐廳...不斷去找新菜式..而且還有劇情
十分好玩~~
不過玩樂過後..便要溫習課本了!!
等了一整天...還沒有online..真係等得好辛苦
7點幾...終於打了個電話...
可是話中人又是忙得很~~所以只傾了一會
便要掛線!!但我卻答應一同溫習lei~~
溫到9點多~~我把twins的大碟sd去
haha!!我沒有反口..說今天就是今天!!
看過"遊戲天王"..便收拾書包...準備上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