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熙﹏
MY JOURNAL , MY LIFE
 
 
heihei421

暱稱: 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7-05-30
2007-05-29
2007-05-28
2007-05-22
翻生侏羅館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錦垣..日記
Hang~~日記
KELVIN日記
杰...日記
陳大>>日記

:: BriTHDaY CLocK ::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UNHAPPY!~

早上起來...還不知如何面對!!

還懷念以前7點半做鬧鐘..傾電話的時候

唉!!真後悔當時不懂珍惜....

這樣便上學去了~~

 

第一課就被人~~瘋狂了

我們班真的是你所說的那麼垃圾嗎??

我並不覺得....><

當我一聽到你說這番話...有的想起來打到你爆江

可是我並不能!!

小息果然不能踏入課室半步..

唯有在小食部消磨時間!

 

測過地理後...我想成績應該不錯...

多得妳..督促我一同溫習~~kaka

放學後...打了一會籃球..便走了!!

我會遠都是習慣先甜後苦~

所以我還是先打陣機吧!!kaka

 

吃過晚飯後....便sd個短訊..

很快便響起"神鵰俠女"的鈴聲...我立刻便接聽

可是我的語氣卻是重得很...SO SORRY TO YOU!!><

心情都因而不太愉快了...害怕會嬲我吧!!

 

和垣傾了一會~~

說說他的經驗...haha

專家黎wo!!

 

之後和家華(DR.LEUNG)談了一會...

他幫我我開解~~心情也又好了一點~

多謝你lei,家華!!

 

之後整晚都在等..等

可是還沒見妳的出現!!

但我會一直等~~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無聊一天~

昨晚..傾電話~

大約傾了一小時...

感覺良好~~haha

 

早上由沉悶開始~~

7點幾起來,睇電視

一套3~4年前的戲....."魂魄唔齊"

看完這套戲..令我覺得更加沉悶><

如果不看這套戲..難道要我觀看"香港早晨"嗎??

吃過早餐...便前往良景(大)商埸睇醫生....

整個上午..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下晏...玩了一陣大富翁4

已經不如以往的那麼有趣味了~

但突然在抽屜裹找到"百鬼夜宴"這隻game

這隻game..是在陰間開了一家餐廳...不斷去找新菜式..而且還有劇情

十分好玩~~

不過玩樂過後..便要溫習課本了!!

等了一整天...還沒有online..真係等得好辛苦

 

7點幾...終於打了個電話...

可是話中人又是忙得很~~所以只傾了一會

便要掛線!!但我卻答應一同溫習lei~~

溫到9點多~~我把twins的大碟sd去

haha!!我沒有反口..說今天就是今天!!

看過"遊戲天王"..便收拾書包...準備上學了~~



200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日   雨天


不快!!

早上踢波~~

不說也罷!!

 

下午...睡了一會後

與華傾了一會..便去剪頭髮

今次去返TOMMY..由老闆操刀

蠻不錯的..

回去..又睡了一會..

睇卡通~~又到了5點半

與大姐姐傾了一會msn..

轉轉折折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十分可笑..><

雙方又有錯a!!

一定要弄到這樣的田地嗎??

 

今日整天...又沒有見過

也沒有msn...只是一個msg~~

幸好亦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