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又是不願意起來
即使起來了...連沖涼也差點兒睡著呢!!
轉一轉台...竟然會有好劇集播映...."新楚留香"
差點又看得忘了時間上學~
中史的測驗...當我只是看到第2題
就令我趺進深淵!!
只怪我溫得太少吧!!
小息....這次不能double了
所以我沒有買野食~~
但水卻X2...haha....一凍..."一暖"特別而設的
之後趕緊上去速遞...
叫彬幫忙.....haha
可惜今天遲了很多上來,所以不能進來了
說過再見....便走了
MATHS堂...不斷的做數..
開始明白了這個課題!!
YAYA!!
LUNCH~~又碰到!!
又說了一句多謝,真的不用,應該的
這天的午餐竟然吃不完...
為什麼會愈吃愈少??
MOODY社員日...真的是十分RUBBISH
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套劇真的不知道是說什麼(小紅帽竟然與鐵鉤船長有關...可笑)
MOODY的社員日...又與個人SHOW有關??
那個出去SOLO唱歌的人..更是不知所謂
最後連a sir又跟我們說不知道那劇是說什麼的
整個社員日...唉!!
之後與樂回家去了~~
沖涼前sd了一個短訊...
沖涼後..正想看看有沒有回覆的時候..鈴聲就響起
真是十分湊巧呢!!
睇TV時...隱約聽到"神鵰俠女"的鈴聲,立即衝了入房
傾了個電話!!HEEHEE~
竟然還做定資料搜集..把我今天的做劇時的事.....><
MSN了一會....十分驚喜??SWEET!!
之後都是做hw...背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