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熙﹏
MY JOURNAL , MY LIFE
 
 
heihei421

暱稱: 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7-05-30
2007-05-29
2007-05-28
2007-05-22
翻生侏羅館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錦垣..日記
Hang~~日記
KELVIN日記
杰...日記
陳大>>日記

:: BriTHDaY CLocK ::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

我們5A班在今晚一同慶祝...

但因為我要跟家人"做節",所以不能與他們打邊爐

我換過衣服,便和家人到酒樓吃飯

先打個電話..可惜她還沒有出門

之後便與嵐和fung會合~

等了一會...見到華和hang..

但等得不耐煩,所以我們先上車吧!!

 

到了黃金海岸後...我們便先周圍逛逛

之後便到m記休息一下~食月餅

沒多久整班5A也差不多到齊了

途中經過了黃金酒店,我們穿過直達沙灘

可是沙灘實在太多人,根本沒有容納我到我們的位置

幾經辛苦!!終在海邊找到

圈好地後,便坐下開始玩遊戲

都會玩一些無聊遊戲"捉老鼠"----遊戲天王的那個

我們把它轉成別的口號...HAHA

玩了一會已經愈來愈無聊,所以大約1點幾便起程回家去了

 

等了很久,還沒有巴士來站

突然後面竟然聽到軒瘋狂的聲音:我冇玩呀!!

嚇了一嚇呢!!

最後唯有步行回三聖,一路行著,一路打個電話

haha..佢個邊都仲未玩完,唯有遲多一陣再打多個電話吧!!

我們幾個幸好能趕上尾班車,否則就要步行回家了

回到良景,我,him和軒一同吃宵夜

我吃了糖水和臭豆腐.好味好味!!

最後..我本想買個糖水到青田..

打個電話問一問清楚...但可惜已經回家去了

真是傻瓜嗎??



2006 年 10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SWEET!!

早上醒來...又是不願意起來

即使起來了...連沖涼也差點兒睡著呢!!

轉一轉台...竟然會有好劇集播映...."新楚留香"

差點又看得忘了時間上學~

 

中史的測驗...當我只是看到第2題

就令我趺進深淵!!

只怪我溫得太少吧!!

 

小息....這次不能double了

所以我沒有買野食~~

但水卻X2...haha....一凍..."一暖"特別而設的

之後趕緊上去速遞...

叫彬幫忙.....haha

可惜今天遲了很多上來,所以不能進來了

說過再見....便走了

 

MATHS堂...不斷的做數..

開始明白了這個課題!!

YAYA!!

 

LUNCH~~又碰到!!

又說了一句多謝,真的不用,應該的

這天的午餐竟然吃不完...

為什麼會愈吃愈少??

 

MOODY社員日...真的是十分RUBBISH

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套劇真的不知道是說什麼(小紅帽竟然與鐵鉤船長有關...可笑)

MOODY的社員日...又與個人SHOW有關??

那個出去SOLO唱歌的人..更是不知所謂

最後連a sir又跟我們說不知道那劇是說什麼的

整個社員日...唉!!

之後與樂回家去了~~

 

沖涼前sd了一個短訊...

沖涼後..正想看看有沒有回覆的時候..鈴聲就響起

真是十分湊巧呢!!

睇TV時...隱約聽到"神鵰俠女"的鈴聲,立即衝了入房

傾了個電話!!HEEHEE~

竟然還做定資料搜集..把我今天的做劇時的事.....><

 

MSN了一會....十分驚喜??SWEET!!

之後都是做hw...背書



200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HAPPY!!

昨晚....聽著"命硬"睡覺~~

想起......

很容易便入睡了!!

 

早上醒來...不太想起床lei

但再睡一睡已是7點10分了

趕緊梳洗...吃過藥後...

便上學了

 

很期待小息的來臨...^^

因為要做個外賣仔....haha

可惜遲左少少放.....落去買帶子double

幸好沒有人發現!!

再買些食物...便把外賣送到5樓去了

因為不敢內進...所以便勞煩彬把食物奉上.....kaka

多謝??...唔駛~~

和浩他們傾多幾句便下去了~

 

這幾堂完全被9鴻添上了無限的歡笑!!

先先是西史堂...張高問:林肯有d咩貢獻??

佢答:斬左棵樹!!

張高話:個個係華盛頓黎架wo!!

全埸大笑....haha

轉堂時....嵐將個沾滿白膠張既紙球掟左落9鴻度

他立即瘋狂...幸好a sir及時趕到

嵐避過一劫!!

 

放學時要留堂....

之後便到5C班房為明天的社員日做好準備

到5點多...便與眾人一同離開

回到家裹...也是做同樣的事情..!!

7點多...msn了一會..

今天因剩下我自己吃飯

所以由我親自下廚...

弄了"餐肉雞翼蛋飯"...GD!!!!

之後便開始做hw...和溫習中史了!!

 

11點幾...msn一會...

便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