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11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五  |
| 要懂得如何來善待自己 |
分類: 未分類 |
恭喜我的好友R先生脫離“光棍”隊伍,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我會抽空參加婚宴,你們要狠狠幸福。
那麼多年來一直像守護天使般關愛我的人,現在終於找到屬於他要守護的天使。
我說內心的喜悅甚比此刻自己宣布結婚還要開心。
其實有多愛一個人才能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又有多愛一個人才能一起廝守到終老?
真是個耐心尋味的問題,值得好好去探討一下,o(∩_∩)o哈哈
廣州的冬天總是在某次冷空氣襲擊之後,一夜之間從夏天悄悄轉換成冬天。
面對雨夜的寒冷,總有點措手不及和無所適從。
如果這個時候有人牽著我冰冷的手,然後帶我去吃熱騰騰的火鍋該有多美好呢?
一直認為冬天吃火鍋感覺特別幸福,而且吃到渾身暖哄哄直冒汗的感覺很過癮。
一邊等公交一邊在胡思亂想,隨時隨地思緒飄忽這大概就是女人的專長吧。
L先生給我發來的PP,Ilikeit!
EE給我發來Message說,下雪了;L先生也在QQ說Ms羅,下雪了。
羨慕著可以看到下雪的你們,因為廣東再冷也不可能看到雪,每個冬季的一個小小“遺憾”。
過完這一周我擁有13的長假,我想好好休息、想去一趟旅行、想跟我的寶貝外甥玩、想只是和家人一起吃飯聊家常。
工作第五年之後的第一個長假期,實在讓我十分期待。
原本想計劃是三天的悠長假期,外出走走,去北方看雪或者去桂林or雲南麗江,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連日來的降溫,實在讓我寧可蝸居在家“冬眠”。
人總是在潛意識裡認為下一個會更好,其實最好的往往就在你眼前,或者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已經錯失。
想起為了買一對鞋子在雨中漫步整整一個夜晚,凍得手腳冰冷,回家之後開始心疼這樣傻的自己。
人很多時候並非是不懂得去善待自己,關於眼光和品味很多時候是金錢促使而成。
最近物價通貨膨脹得那麼厲害,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可憐的“小白領”,每花一分錢都要思前想後。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今天最低氣溫只有4℃,手腳幾乎處於僵硬狀態。
很努力在鍵盤上敲下這些瑣碎的文字,告訴大家,戀人一切安好。
過完明天,正式開始十三天的悠長假期,我會想念你們,要記得注意保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