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好開心哦~heehee~  | | 今天早上起身
哈哈
也不是早上了
因為已經差不多十二點了
好在媽媽留了點水給我刷牙
但是沒有水洗面喔~><
哈哈
我諗住刷完牙去商場洗面的
哈哈
但是
過了一會就有水了
太好了
沒有水洗面很不舒服哦~
之後和sarah去了北江吃面
實在太好味了
不過
我們的位置很熱喔~
不過面還是很好食^^
之後
去了買襪
![P21-07-08_16.55[1] P21-07-08_16.55[1]](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1/190081/71516/10553452bf6c95b8.jpg)

是包腳趾
哈哈
原本是想買綠色的
但沒有><
算了
之後回到商場
見到一個電話繩
真係好靚
而且好中意~
是超級中意
因為好似白朱古力咁
好想食^^

![P21-07-08_16.47[1] P21-07-08_16.47[1]](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1/190081/71516/105534682fa69708.jpg)
不似的話
是因為我拍得不好吧^^
但係如果要的話
就要買一本雜誌
HEEHEE~
因為已經好耐未見到一樣野係自己好中意
又想擁有的了
所以
最後還是敗給了它
I Love It!!

是這雜誌了

之前已買過的
但是不好看的
是因為那些人都..
所以買過一次就不想買了
但最後還是買了
^^
算吧!
我很開心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P21-07-08_16.46[1] P21-07-08_16.46[1]](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1/190081/71516/10553466cac39afd.jpg)
還送了一個扎頭髮的
但還是兔仔比較好看^^
可能是因為它像牛奶朱古力吧!!
好開心呀!!
今天太幸福了
一整天也是笑著的
因為太開心了
太幸福了
呵呵~
因為有你
什麼事也變得美好喔~
今日終於看完了李牧童的"愛,自私一點又何妨"
哈哈
真的很好看哦~
進攻下一本lu^^
| | 發表時間:2008-07-21 06: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