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一   

 

好開心哦~heehee~ 開心 

今天早上起身

哈哈

也不是早上了

因為已經差不多十二點了

好在媽媽留了點水給我刷牙

但是沒有水洗面喔~><

哈哈

我諗住刷完牙去商場洗面的

哈哈

但是

過了一會就有水了

太好了

沒有水洗面很不舒服哦~

 

之後和sarah去了北江吃面

實在太好味了

不過

我們的位置很熱喔~

不過面還是很好食^^

 

之後

去了買襪

P21-07-08_16.55[1]

P21-07-08_16.55

是包腳趾

哈哈

原本是想買綠色的

但沒有><

算了

 

之後回到商場

見到一個電話繩

真係好靚

而且好中意~

是超級中意

因為好似白朱古力咁

好想食^^

P21-07-08_16.47

P21-07-08_16.47[1]

不似的話

是因為我拍得不好吧^^

但係如果要的話

就要買一本雜誌

HEEHEE~

因為已經好耐未見到一樣野係自己好中意

又想擁有的了

所以

最後還是敗給了它

I Love It!!

P21-07-08_16.28

是這雜誌了

P21-07-08_16.46

之前已買過的

但是不好看的

是因為那些人都..

所以買過一次就不想買了

但最後還是買了

^^

算吧!

我很開心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P21-07-08_16.46[1]

還送了一個扎頭髮的

但還是兔仔比較好看^^

可能是因為它像牛奶朱古力吧!!

 

 

好開心呀!!

今天太幸福了

一整天也是笑著的

因為太開心了

太幸福了

呵呵~

因為有你

什麼事也變得美好喔~

 

 

今日終於看完了李牧童的"愛,自私一點又何妨"

哈哈

真的很好看哦~

進攻下一本lu^^

 

發表時間:2008-07-21 06: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