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六
變豬了  | |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回教會了
是因為不想起床
而且也起不到
還有一些原因
哈哈
一個豬喔~

似唔似一隻豬呀!!
HEEHEE~
很久之前的了
但是今天竟然回到7點半的祈禱會
感謝主喔~
而且多謝SALLY一直都不離不棄的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身
多謝你們!!^^
之後去了吃飯
吃完回家了
發覺今天和組裡的人說話是最多的一天喔~
不過
他們竟然把我封為低能區長
其實我也忘記了
總之是關於一些形容一個行為白痴的人的一個名
唉~
天呀!
之前幫小朋友補習時
他們因為聽了一個姐姐的擺佈
叫我做ET
><
嗚嗚嗚~
好慘呀!!
小朋友呀!!
我是一個很好的姐姐哦~
><
最近借了很多書來看喔~
呵呵
我也有成熟,安靜的一面喔~
^^
很多都是李牧童和林詠琛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李牧童多一點
HEEHEE~
我喜歡李牧童,深雪的書
很好看
而且字寫得很好
現在還沒有看素黑的書
說不定看了之後會喜歡吧!!
其實之前也看過鄭梓靈和其他人的書
但就是不太喜歡
哈哈
每個人也就不同的喜好的
看完了林詠琛的"聲之記憶"
現在看我李牧童的"愛,自私一點又何妨"
愛死了
這本書太說中了吧
實在太好看了
說中了很多愛情之間的問題
男女之間的也有
有很多不同的愛喔∼
之前
我是故意的
但今天看見你也故意的
大家一人一次打和吧!
^^
好開心呀!!
| | 發表時間:2008-07-19 08:0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