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六   

 

變豬了 滿足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回教會了

是因為不想起床

而且也起不到

還有一些原因

哈哈

一個豬喔~

P16-06-07_10.27

似唔似一隻豬呀!!

HEEHEE~

很久之前的了

但是今天竟然回到7點半的祈禱會

感謝主喔~

而且多謝SALLY一直都不離不棄的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身

多謝你們!!^^

 

之後去了吃飯

吃完回家了

發覺今天和組裡的人說話是最多的一天喔~

不過

他們竟然把我封為低能區長

其實我也忘記了

總之是關於一些形容一個行為白痴的人的一個名

唉~

天呀!

之前幫小朋友補習時

他們因為聽了一個姐姐的擺佈

叫我做ET

><

嗚嗚嗚~

好慘呀!!

小朋友呀!!

我是一個很好的姐姐哦~

><

 

 

最近借了很多書來看喔~

呵呵

我也有成熟,安靜的一面喔~

^^

很多都是李牧童和林詠琛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李牧童多一點

HEEHEE~

我喜歡李牧童,深雪的書

很好看

而且字寫得很好

現在還沒有看素黑的書

說不定看了之後會喜歡吧!!

其實之前也看過鄭梓靈和其他人的書

但就是不太喜歡

哈哈

每個人也就不同的喜好的

看完了林詠琛的"聲之記憶"

現在看我李牧童的"愛,自私一點又何妨"

愛死了

這本書太說中了吧

實在太好看了

說中了很多愛情之間的問題

男女之間的也有

有很多不同的愛喔∼

 

 

之前

我是故意的

但今天看見你也故意的

大家一人一次打和吧!

^^

好開心呀!!

 

發表時間:2008-07-19 08:0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