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3 日  星期日   

 

一百句的心意 傷心 

可以再走遠點嗎 ?

我不想那麼快就到了終點

我不要

你也知道

我總是喜歡逃避的

那你就讓我逃避好嗎 ?

如果要真的離開

你就讓我逃避吧 !

如果不是的話

你就讓我們再走遠一點

只要見你再多一秒

我就足夠了

多一天得一天

 

好想每天也看著你笑

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很可愛 !

 

太陽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可以再走遠點嗎?

最近眼淚好像小雨一點一點的落在身傍

 

 

 

發表時間:2008-07-13 04: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